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绿城屋牛瞄准妈妈群体,解决家居痛点


绿城屋牛瞄准妈妈群体,解决家居痛点

本报讯 婚前精心装修的新房,刚住了一两年,小莉无奈发现,住起来各种不方便。只因为家里添了宝宝,此前的各种设置完全不满足需求。

新锐家居品牌绿城屋牛,针对很多跟小莉一样的妈妈群体的痛点,从妈妈和宝宝需求的角度,结合家庭人口构成、生活方式、身体机能的个体差异,创造宝妈精致健康的居家空间。

绿城屋牛的创始团队曾在日本生活多年,深感日本人对家居生活细节的考究。于是,他也想在自己从事的家居领域,为国内用户带来更人性、舒适的体验。

图片1.png 

 

屋牛研发团队发现,家里有0-3岁宝宝和3-10岁宝宝,对家居的需求有所不同。因此,他们会根据家庭人口构成、生活方式、身体机能的个体差异,进行居家产品的研发和空间结构的改造,研究建造更合适宝妈们的精致健康居家空间

例如,对于0-3岁的宝宝,家居设计要在考虑幼儿安全的同时,提高幼儿察觉危险的能力,保护自己;3-10岁的宝宝,幼儿和家长有一起体验做饭、洗衣服、整理房间的需求家居设计就要创造方便幼儿参与的环境和合作厂家共同研制电炉灶、静音水槽、IH空调电热器、便于清洁的厨房设备等新产品。

图片2.png 

而随着幼儿的成长,还需要阶段式变更家具布置等,绿城屋牛设计了半透明的推拉门,提高开放感;发了很多合乎物品尺寸和进深的柜子,通过挪动可移动隔断,确认收纳必要的通路宽度,以及便于放进拿出的通路的合理宽度;在玄关设置可以储藏儿童车的大容量壁柜等……

为了真正服务好用户绿城屋牛还致力于计测幼儿在家中行为过程的定量数据的收集研究,用于幼儿空间的设计中

 

2019-06-17 09:17: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4197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