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黑科技潜入健康生活,智π引领智能办公新时尚


黑科技潜入健康生活,智π引领智能办公新时尚

近年来,办公家具行业越来越倾向于智能化发展,智能家具也逐渐成为市场发展的主流。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智能办公家具企业之一,深圳欧林智能科技旗下品牌“智π”,立足于智能家具发展方向,不断推出有功能差别性、格调突出性的精工系列产品,开创了企业发展历程中前所未有的崭新时代,同时也秉承“智能、健康、便捷”的产品理念,向消费者提供更多具有智能化、个性化、品质化的精品。为此,我们荣幸和智π的产品总监刘先生一起交流,探知智能办公的发展之路。

图片10.png

优拓:刘总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和我们一起探讨交流,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样,想了解下智π品牌的创立背景?“智π”这个名字具有什么特殊使命?

刘总:我们从2013年开始以“智能科技”作为企业的新发展战略方向,智π品牌的“智”就是代表了“智能科技”,“π”是圆周率的数学符号,代表了无限的、极致的延伸。可以说,“智π”就是代表欧林智能科技对极致的、完美的精神推崇,更是代表了品牌对智能科技的无限追求!

优拓:我们也想进一步了解智π的品牌理念和核心价值观。

刘总:智π品牌的发展理念都是围绕“智能”而展开,同时呈现了对消费者需求层面的意向表达,智能健康、智能休闲、智能便捷、智能乐趣就是我们在做智π产品的研发和推广的核心价值点。有益健康的、有休闲情怀的、便捷好用的、带来乐趣的,这样的产品,是我们欧林智能科技对健康生活方式的一种推崇,也是我们对社会价值和人文情怀的一种追求。

优拓:智π品牌的上市产品目前有几个系列?各有什么优势特征?

刘总:2017年我们智π品牌在智能办公方面推出了三大系列的产品,分别是升降桌系列、升降架系列和支臂架系列。升降桌是升级健康办公方式的最好选择,是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升降架是满足对旧有传统办公桌依依不舍而又想升级健康办公方式的需求,属于加设装备;支臂架主要是针对可移动式显示屏的安装需求,为节约空间和移动式交流提供方便。

优拓:智π品牌在行业中具有怎样的竞争优势?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是什么?

刘总:欧林智能科技从2013年加大了在智能科技领域的技术投入,从美国、台湾等地区不断引进各项领先的智能技术,为智π品牌产品的诞生和可持续性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一直认为,符合时代发展潮流、能够满足需求并可持续性迭代的产品,才是具有生命力的好产品,拥有这样的好产品才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原点和核心竞争力。

优拓:我们智π产品的消费群体是哪些?为什么能深受消费群体的追捧?

刘总:智π健康办公系列产品目前的主要消费客户是企业,满足企业的办公条件升级需求,也体现了企业关注员工身体健康的人文关怀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同时让大家变挤压时间参加健康运动为主动的随时可进行的健康办公方式,这也是国际健康办公的新潮流,能受到企业和员工的追捧是必然的。

优拓:刘总能给我们描述一下智π产品给健康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吗?

刘总:坐站交替办公是国际健康办公新潮流,智π品牌提供满足这种潮流需求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健康办公系列产品。我们知道传统办公方式不利于健康的表现就是久坐,长期的久坐行为给人体的各项生理机能带来了很大的危害,比如出现记忆力下降、食欲不振、肩颈腰椎痛、肥胖、便秘、男性前列腺炎、女性宫颈炎等等,坐站交替办公方式能够很大改善这些健康隐忧。

优拓:智能科技越来越渗入人们生活,如今的迭代更换非常快,接下来智π在产品的研发上会不会有一个快速升级换代模式?

刘总:产品的研发是长期持续的,也是我们企业的根本所在,产品的升级除了在技术上持续迭代之外,我们还会在人性化需求方面做出更多的创新,满足各种小需求,在应用方面拓展产品的实用性和延伸性。

优拓:目前智π是怎么样的销售模式,消费者可以通过什么渠道购买我们智π的系列产品?

刘总:目前智π产品主要通过线下卖场和线上电商方式进行销售,消费者除了以上两种方式以外,还可以直接联系我们的客服进行交流和下单,特别是企业服务,一般都是批量,也包括一些个性化的定制需求。

优拓:您觉得智π在发展过程中会受到哪些障碍或者说面临什么样的挑战?

刘总:坐站交替办公是国际新兴的健康办公潮流,目前在欧美国家比较流行,在我们国内还处于初始阶段,随着智能科技的快速普及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健康的需求逐渐成为了国家支柱性产业,前景广阔,我们还要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的企业和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产品。

优拓:未来几年或更长的时间里,智π有怎样的战略目标规划吗?

刘总:我们市场的基本战略是从一线城市作为区域性的战略支点,向二三线城市进行渠道覆盖,同时通过电商和自媒体的线上联动,实现全国范围的市场布局和宣传推广,为企业和家庭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以及个性化的定制服务。

图片11.png

结束语:今天非常有幸能够跟智π的产品总监刘先生进行探讨交流,刘总向我们提及了对其公司产品智能办公化独特的见解,而智π就是欧林智能科技对极致的、完美的精神推崇,也更是品牌对智能科技的无限追求!让我们不禁感叹,如今智能化办公理念深入人心不是没有原因的,而智π在往后的日子里也会不停的朝着这一理念不断前进! 

2017-12-20 18:00: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