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麦田房产小伙见义勇为救助车祸伤者


麦田房产小伙见义勇为救助车祸伤者

 偶遇车祸急需救治的人,究竟是上前救助还是视而不见?近日,麦田房产经纪人玉宝,在上班途中看见因车祸而受伤倒地的行人,主动上前救治,在他的帮助下,伤者最终转危为安。

路遇交通事故紧急救助受伤者

“当时天气还比较冷,正常按时上班的路上,眼睁睁看见从小区出来的一辆车,撞上大门转弯处的正在骑电动车的行人,声响很大,吓了一跳。”回忆起当时的场景,玉宝表示,看到这一幕,当时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想着要赶紧去救人,尽自己所能。

据小区当日值班保安介绍:“大清早,大家都赶着上班外出,这位业主开车送发烧的孩子去医院,一走神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由于撞击力过大,电动车完全被撞毁,行人的手部、胳膊与脚部等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倒在血泊中。

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的玉宝紧急示意车辆进行避让,有效避免二次碾压的发生,并自告奋勇主动照顾伤者。由于事发时间尚早,当时麦田房产门店并未开门营业,玉宝便将伤者搀扶至附近工商银行大厅,凭借自己在部队学习的紧急救治方法为伤者做了应急处理,随后将伤者送至医院进行包扎处理。

“相信换做别人也会站出来救人”

“我在部队当兵时学过基本的紧急救护知识,所以第一时间帮助伤者进行简单处理,为后续的治疗争取时间。”玉宝告诉记者,自己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他相信换做别人也会站出来救人。

记者从玉宝所在的门店了解到,自2016年12月加入公司至今,玉宝一直帮助社区环卫工人打扫卫生,维护社区交通通畅,任劳任怨,从未间断,多次受到社区居民的表扬,大家都亲切地称玉宝为社区的“好邻居”。

据了解,长久以来,秉承“利他”精神,积极推动麦田“五行一道”企业文化,麦田房产在践行社会责任、慈善公益方面积极探索,成立了北京麦田慈善基金会,积极参与中国SOS儿童村协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起的“万家灯火”项目,“在你身边,为你守护”公益助学行动以及 “环保益家人”项目等公益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2017-04-28 16:50: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