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秦皇帝锦:占尽天府新区臻稀配套资源


秦皇帝锦:占尽天府新区臻稀配套资源

天府新区是沿天府大道中轴线往南发展,其两侧为剑南大道和成自泸高速,这两条路也就是它城市发展的边界。分别往南有延伸地铁1号线,11号线,5号线,越靠近中轴产业越集中,核心区价值越高,这似乎跟高新区金融城板块十分相似。

  

 

  并且按照三纵两横将天府新区分为六大单元,华阳旧城单元、正兴北、万安、锦江生态带、秦皇寺板块、兴隆湖板块。

  其中,秦皇寺板块为天府新区核心,省级行政办公以及会展博规划建设于此,并且该片区还将拟建677M熊猫大厦,规划天府中央公园。如果按照大城市的发展逻辑来看,城市CBD,也就意味着它是地标建筑和塔尖高房价所在,它将承担着带动周边发展的责任。而在这之中,与西部国际博览城仅一街之隔的秦皇帝锦自然成为了诸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秦皇帝锦项目占地260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位于秦皇寺中央商务区核心区域,南邻西部国际博览城,西临保税中心,北邻677M熊猫大厦,被天府公园、鹿溪河生态公园、兴隆湖三大公园环绕。作为天府新区封面楼盘,更是占尽成都乃至西南臻稀配套资源。

  地铁交通枢纽:距地铁枢纽国际西博城站约500米,3条地铁(1、11、18号线)交汇于此。天府大道、天府一环路、BRT、机场专线等立体路网自由转换。

  生活文化、教育:出门歌剧院、美术馆、国际会议中心等。天府机关幼儿园、天府泡小、天府实小、天府四七九中等陆续建成,优质教育资源环伺。

  优配国际医疗:周边英慈国际医院、华西天府医院、省第二人民医院,国际先进医疗配置,开车5-10分钟可达,受其好不受其扰。

  优越成熟商圈:秦皇假日酒店,秦皇永安酒店,锦街商业成熟开放,更享国际保税商业中心、天府美丽汇、677M熊猫大厦等繁华生活圈。

  据了解,秦皇帝锦舒适两房·阔景三房·奢居四房,即将闪耀天府新区直管区,敬请期待! 

2017-11-24 10:12:1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