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秦皇帝锦:汇聚知名设计大师 精筑天府新区封面住宅


秦皇帝锦:汇聚知名设计大师 精筑天府新区封面住宅

 位于天府新区直管区的秦皇帝锦,因其绝佳的区域位置一直备受成都购房者的关注。项目与西博国际博览城仅一街之隔。值得一提的是,秦皇帝锦开发商永安集团,作为首个被政府要求开业运营西博城酒店服务配套的品牌,目前已在区域内率先整体投建运营一个3星级、一个4星级酒店,同时还规划在建了1个5星级酒店,由此可见政府对永安的信任及其“非一般”的实力。

  在占尽地理优势之余,秦皇帝锦对于产品内部的打造也丝毫没有松懈。据悉,秦皇帝锦建筑、园林、公区设计均由全球知名的设计公司创始人级别亲自担任设计。

  “我们希望秦皇帝锦成为轻奢住宅领域的一个突破,成为新的市场指向标。在今天,新一代的轻奢住宅不只是大规模的塔楼集合,而是融合了舒适的生活空间,迷人的花园园林,集成便捷的居民设施,并提供给住户美学的享受。” 上海思纳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美国高级设计总监Donal GerardLucey 如是说。

  

 

  上海思纳建筑规划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拥有甲级建筑设计资质,设计的项目获得诸多国际设计声誉,代表作更是不计其数。对秦皇帝锦的建筑设计,结合了所有元素与细节(门、窗、廊、柱、点、线、面、色彩、材质、环境等)形成一组富有雕塑感、空间感的建筑群体,统一和谐又不失变化之美。同时配合西部国际博览城,以浅色为主,端庄、典雅,整个小区体现出文化纵深感,光外墙建筑成本就高出普通住宅约 1000元/㎡。

  

 

  而项目的园林设计,由贝尔高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大中国区集团副总裁兼创作总监温颜洁女士亲自操刀。整体设计以“琉璃时光”为主题,分6大组团打造;融入海绵城市设计理念,打造一步一景的星级酒店级园林景观;超400平的游泳池,结合多种气度不凡的水景观赏配置、精美的水中下沉会客厅形成小区一大景观亮点;数十种名贵树种、精致的艺术小品,处处充满仪式感,一年四季邂逅极致风景,感受植物的生长、光影的变化、环境的变化。

  

 

  公区室内设计也请到了十方圆国际设计工程公司创始人、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赖建安先生亲自设计。他大胆的将西方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东方美学之中,墅级公区装修,打造高成本臻品入户大堂、奢华酒店式会客大厅。透过细节和材料的把控,以整体的空间、家居、软装、配饰等去形成特殊的视觉冲击。从小品到材料都比肩上海黄浦江,尚滨江,中粮ONE56等一线华宅。进口大理石、铜板、超现代奢侈材料隐木等, 处处彰显精英身份,给予客户精致独特的归家体验。

  据了解,秦皇帝锦舒适两房·阔景三房·奢居四房,即将闪耀天府新区直管区,敬请期待! 

2017-11-24 10:13: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