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当代MOMA.历峰创造史上最爆棚成龙慈善晚宴


当代MOMA.历峰创造史上最爆棚成龙慈善晚宴

10月12日,当代MOMA·历峰“价值生活 启幕MOMA”三大价值主题活动在历峰相关场所盛大举行,三大活动以尊贵、奢华、高端、价值为主题为来宾打造出舒沐身心的品味盛宴,作为压轴活动的“世界共此时”与成龙共慈善答谢名仕晚宴,引爆当日活动高潮,呈现给来宾一幕视、听、味、赏饕餮盛宴。

据悉,作为当代MOMA·历峰当晚的压轴大戏。成龙慈善晚宴安排在蔓兰酒店进行,晚宴聚焦了商政名流、娱乐红星、财智显贵、宗教人士等多类型高层次人士参与,注定成为成龙慈善晚宴史上参与人数之多,人物社会背景最全的盛会。

 

当晚,蔓兰酒店高朋满座、衣袂飘香、觥筹交错、高谈风生。复古的架子鼓、红色烛台、伴随着雅意柔和的光影,场面显得古色古香,充满浓郁的中国古文化气息。著名主持人向真用其轻松优雅的主持调节着现场活动气氛,艺术家现场表演乐队经典演奏曲目、个人独唱、大型京剧诗礼乐《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以及小天使们表演的公益节目《爱在人间》等,浓郁的文艺风情,精湛地演出,现场时时爆发出

在晚宴进行过程,拍卖慈善物品成为众目聚焦的亮点。文艺演出文化气息浓郁,当晚展出的慈善卖品更是把人带回文物展览的氛围,席间展出成龙收藏的以及慈善人士捐赠的绝世珍宝多件,包括宝剑、名画、翡翠、戏服等,数件拍品现场被参与晚宴的名仕拍走,款项大多用于慈善事业。慈善拍卖进行时,成龙大哥也通过VCR向参与慈善义卖和拍买的人士表示了谢意和祝福。

据了解,当代MOMA•历峰作为全球瞩目的世界十大建筑奇迹,以绿色、环保、舒居等特色引领中国高端建筑的风向标,也通过文化的渲染和积淀,为首都高层人仕打造寓居文化圈的心灵居所。本身就拥有当代中国圈会所、库布里克书店、百老汇电影艺术中心等文化空间的当代MOMA•历峰,而此次“价值生活 启幕MOMA”活动中也正式宣布那威名家养生汇、解晓东“东区故事”高尚娱乐、佳雅轩佛法中心、体验式教育、奢侈名品展览五大价值平台落户于当代MOMA,让当代MOMA•历峰的价值体系和文化枝干更加饱满厚实。为业主带去更多尊贵的价值体验。

2013-10-18 09:47:09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4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