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是烟火是潮流,建设路——90后理想生活收官处


是烟火是潮流,建设路——90后理想生活收官处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

  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的更好

  90后的最后一批已经出笼,他们涌入一个个陌生的城市,开始找寻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有多少人,在摸爬滚打后,留下、相遇,这个来了就不想走的烟火蓉城。

  

 

  意境图

  成都,它像一处远离尘嚣,又并肩时代的桃源。千百年来,接纳着无数的旅客居人,教会他们“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的生活真谛。

  这一次,90后的到来与相融,又为成都那些新老交汇的街巷唤醒生机。同样,像建设路一般的城市标识,也在用它们的方式,来迎接这群为了生活的更好的人儿。

  商业群集 90后的新成都

  一提及建设路,老成都人想到的,总是那乌压压的自行车队驶向当年的工业大厂,如今那里的东郊记忆已成了现代人艺术的温床。

  新成都人想到的,却是那群“套娃”般的琳琅商业,龙湖三千集、SM广场、伊藤洋华堂等高端商业体群集。同时也成就了建设路成都第二大百亿商圈的地位。

  

 

  意境图

  两者所描绘的景象,正是如今建设路的崭新面貌,它一直将人们生活、工作共融,来时刻容纳想扎根此处的心。

  就像90后的你们,勇敢而炙热。

  交通枢纽 改变只为相遇

  建设路,一直是一块成都宝藏。无论是查阅攻略还是网红打卡,哪里都少不了它。可在这之前,重点标签上还有一个令人心生退却的词:没地铁

  自去年,建设路就为更多相遇做着改变,让没地铁变成坐哪条,让11路变成真公交。

  

 

  实拍图

  建设路商圈实现了“三横三纵两轨”立体交通网,近处公交专线直达,二环高架BRT环接。

  地铁7号线、17号线(规划中)、6号线(在建)横纵环伺,在畅玩打卡的同时,一站式瞬达全城,对区域生活也尽善尽美。

  就像90后的你们,相遇无视万里。

  安放生活 朗基城·S公馆

  生活配套齐全,交通无不便捷。剩下的就是寻一处可以安放90后躁动心的时尚领域。

  朗基城·S公馆,建设路的收官之作。立处繁华商业中心,又自持约1.8万㎡成都Z世代商业中心。投资商业属性,自然加倍。

  

 

  意境图

  域内成都第六人民医院等3所三甲医院、电子科大、成都理工两所名校校区在旁,以朗基城为圆心,建设路舒适生活圈依次展开。

  

 

  意境图

  年轻就要有年轻的样子,朗基城内部建有成都首个“24H共享社区”,想健身、阅读丰富自己,无需走远,更不孤独。

  

 

  意境图

  潮流要去高空触碰,建筑顶层约140m潮流会所,让城市繁华皆入眼底,潮玩圈层与你所属。

  

 

  意境图

  建面约36-63㎡精致跃式空间,完全匹配90后喜好。双层百变空间随性妆点,约3.5米超高挑高,装载放肆梦想。

  

 

  意境图

  就像90后的你们,只为潮流停驻。

  一天工作,身心俱疲。走近窗前,层高拉长的阔景眼界,让建设路繁华映入眼帘,洗去今日份的疲惫。一楼那人生的小确幸,在捧着热腾腾的饭菜,二楼那身心居所,让你懂得什么叫建设路上的向往生活...

2020-04-09 11:16:1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