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错过北京最后黄金地,还要等多久


错过北京最后黄金地,还要等多久

 0158月,《北京市新增产业禁止和限制目录》正式公布。在房地产方面,《目录》提出东、西城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等大型公建项目;朝海丰石四区东、西、北五环和南四环以内,禁止新建酒店、写字楼等大型公建项目。

此举使得北京四环内再无可能新建写字楼项目,北京内城土地供应越来越稀缺,城六区写字楼处于“买一套少一套”的局面。

如今,四环内现有写字楼都已成为正式意义上的绝版项目,无法复制的价值洼地。作为西南四环首排、罕有在售的东旭国际中心无疑成为了最引人注目的稀世珍宝,其区域价值、投资价值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看好。

C05_Pro@

傲踞西南四环 投资升值潜力巨大

东旭国际中心傲踞西南四环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内,紧邻花乡桥,占据首都黄金商务区域,坐享价值新高地。随着2900亿城南计划的实施,丰科园优先享受政策红利,入驻企业达4000余家,成为继国贸CBD、望京、朝青之外的又一钻石商务区,高端商务氛围浓厚,区域升值潜力巨大。

由于占据丰科园首排、西南四环稀缺地段,东旭国际中心可以享受区域内最多的人流、物流、现金流,成为“北京总部经济”新的财富增长极,助力企业强劲发展。

C06_Pro@@

多重政策红利 助力企业发展腾飞

国家政策扶持是企业发展的外在动力源。东旭国际中心坐拥中关村丰台科技园商务门户,享受全部丰科园优惠政策,令入驻企业尽享“特区”政策福利。

    部分优惠政策:

n   针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减按15%的税率征收所得税。

n   对企业围绕重点产业进行的技术创新,给予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贴息。

n   对拟上市企业改制、上市,给予总共350万元补助。

n   针对科技、文化类创新企业,设立专项奖励及转化资助资金1000万元。

n   对于金融企业,最高可领取10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n   对于重点领域的企业,给予连续三年的发展扶持资金,最高可获得综合贡献程度的30%

n  对于符合人才引进规定的企业,可以享受北京市人才引进指标。



QQ图片20160510115807.png

2016-05-10 17:13:2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