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地产深喉:办公租赁O2O第一阵营,优办网居首位


地产深喉:办公租赁O2O第一阵营,优办网居首位

地产圈深喉商业地产总裁内参分析研究显示,办公租赁O2O万亿市场第一阵营已经形成,综合融资能力、产品力、品牌力、市场拓展能力等方面数据对比,优办网名列首位,被行业看好。

 

地产深喉商业地产总裁内参的老潘指出,优办网去年获得1000万美元巨额融资,好租近期宣称获得2.5亿融资,实际融资额可能在7000万人民币左右,无论如何,这两家靠融资额站在了第一阵营的最前面。在争夺市场方面,空间家和好租靠流量取胜,优办网则依靠真房源和较好的产品体验赢得用户,点点租则稳扎稳打,综合实力不容小觑。

 

近日,戴德梁行区域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上海的办公租赁市场占到全国办公租赁市场的45%以上。北京上海的甲级办公楼空置率分别在5%9%,处在一个相对健康的数字。”

据接近这几家O2O办公租赁的行业人士透露,从内部了解到的情况来看,这几家O2O

办公租赁企业竞争已空前激烈,但从成交量和成交金额来看,目前优办网今年已经连续四个月蝉联北京市办公租赁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上海市场,虽然目前还未产生霸主,各方正处在奋力争夺的状态,但专注北上办公租赁市场,被业内投资人士称为“办公租赁领域airbnb”的优办网似乎很被业界看好,有望在上海再夺一城。

2016-05-18 16:53: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8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