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不计成本、不惜时间 北京豪宅炼成记


不计成本、不惜时间 北京豪宅炼成记

         在住宅的绿色、环保、健康属性越来越受置业者重视的当下,严谨、一丝不苟、高品质的德系精工带来的健康保证,受到高端置业群体的追捧。然而,据媒体曝光,绝大多数标榜德系精工的豪宅,仅有小部分建材真正来自德国,“含金量”较低。这种情形下,业界唯一一个全德系精工豪宅——东山CONDO,窗、地板、墙布等建材均由开发商亲赴德国挑选采购,并由德国工人前来项目亲自安装,不仅确保了德系精装的“原汁原味”,更达到了极高的健康标准。据悉,东山CONDO在样板间装修完成后,各项污染源检测数据远远低于国家要求的标准最低值。东山CONDO的德系精工,不仅从源头上提供了居者对于健康空气的原始生存需求,更引领豪宅回归居住本质。

北京唯一全德系豪宅  东山CONDO精工回归居住本质
“我们在项目规划初期,就希望让住宅回归健康生活本质,能够为居者提供健康的空气和居住环境。然而,事实上,绝大多数室内污染的源头,恰恰来自建材本身。如各种环保不达标的主副建材中含有的氡、甲醛、苯、氨、TVOC等污染源,是影响健康居住品质的‘罪魁祸首’。为了杜绝以上室内污染,我们先后实地考察了国内外上百家建材品牌、厂家,综合考量认为德国建材品质较高,无论是产品的严谨性,还是绿色环保属性,都是同领域数一数二的,并在大幅突破综合预算成本情况下决定采用德系品牌精装路线。”东山CONDO负责人介绍道,为了确保建筑品质,东山CONDO对自己的德系精工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主副建材全部采用德国品牌,二是必须亲赴德国品牌工厂内确保眼见为实,三是在施工工艺上,必须由德国工人亲自来到项目现场培训指导安装。而事实证明,以上3点东山CONDO都做到了。
北京唯一全德系豪宅  东山CONDO精工回归居住本质
为了确保每一项建材均来自真正的德国精工,东山CONDO董事长带领项目负责人,多次亲赴欧洲遍寻当地历史悠久的门窗、地板、墙纸等主副建材的品牌厂商,务求实地考察以保证建材品质。以与东山CONDO样板间深度合作的德国Interlübke品牌为例,该品牌作为一家德国企业,在南美、韩国、新加坡、阿联酋等地区都有合作先例。东山CONDO在参观其品牌工厂时发现,其采用的墙板原材料上的水性面漆不含任何重金属,风干后也不会挥发任何有毒物质。100%健康的原材料,能够确保工人在工厂内无需佩戴任何呼吸过滤系统,也不会影响健康。
北京唯一全德系豪宅  东山CONDO精工回归居住本质
在遍寻欧洲后,东山CONDO确定了自己的德系精工“名单”。东山CONDO使用的门窗,来自拥有64年纯正德系血统、产品标准全球公认最高的旭格品牌。能够达到2万次开启标准,是国内标准的2倍;1.5的保温系数,比北京最高级1.8低17%;航空级型材,厚度1.6mm起,最厚2.2mm,高出国内标准30%-83%,可保永不变形;气密性达顶级8级水平,高出国内标准4级,配合新风系统,即便在重度污染空气下,室内PM2.5也可保持在35以下……
北京唯一全德系豪宅  东山CONDO精工回归居住本质
东山CONDO的地板则采用德国BAUWERK PARKETT品牌,材料全部为瑞士原产,先后获得欧洲、新加坡、瑞士环保认证,其中德国的评估公司是权威性极高的评估公司,该品牌是唯一获得德国环保公司批准的认证品牌,在环保方面可谓全球地板界之最。此外,东山CONDO的墙布也来自德国JAB旗下最负盛名的布艺面料CHZVASSSOKA品牌,其墙布全部采用天然棉麻材质,由荷兰生产运回国内,可达穿衣级标准。
上述德国Interlübke品牌家居设计师——Iain Hunter表示:“东山CONDO作为足以与伦敦海德公园一号(楼盘资料)媲美的顶级公寓,其样板间确实与中国其他豪宅不同。无论是Interlübke的家具,还是其他欧洲品牌厂商所提供的五金洁具、木墙板、地板等设施,在整体风格和建材工艺上,都具有极高的质感,且据我所知,这些建材的环保属性均是业界顶尖水平。”
据悉,东山CONDO内采用的全部德国品牌建材,均由德国技术工人、工程师亲自进行工艺安装和调试。如Interlübke品牌就为东山CONDO提供了专业德国技师团队,从项目初期就为项目施工方提供全方位培训,以保证所有产品安装妥当,并呈现最佳效果。
正是得益于不计成本的投入,2015年6月,东山CONDO样板间装修刚刚完成,专业检测机构对样板间的室内空气质量检验显示,东山CONDO室内甲醛、氨、苯的含量分别低至国家安全标准的50%、30%、27%。准业主口中的“样板间一点味道都没有”,成为了对东山CONDO德系精工绿色、环保品质的最佳褒奖。
业内人士认为,德系精工并非很难做到,关键在于不计成本、不惜时间。对于东山CONDO来说,成本和时间都不是问题,打造真正无污染的居住环境,提供“原汁原味”的空气,才是豪宅能够给予居者最多的财富。东山CONDO认为,德系精工不仅体现在德国产品、品牌,更体现在其严谨、一丝不苟的精神,以及东山CONDO这样的实践和执行力。
2016-05-25 16:57:59 来源:施冠军 浏览:11212127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