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首次直播火爆霸屏 网红妹纸带你踩盘看点多多


悟空找房首次直播火爆霸屏 网红妹纸带你踩盘看点多多

 坐拥房产与美女,是大部分男人一生追求的终极目标。这不,就在6月最后一天,互联网地产平台的新锐品牌“悟空找房”,将为广大男同胞“实现”梦想。30日下午14点整,软妹纸网红晴晴将飘然而悟空官方直播QQ群(425166377),360度全方位为网友带看其重点合作楼盘——位于上海青浦地区的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的详细概况,为这炎炎夏日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本次活动是悟空找房首次举办在线直播,选择晴晴的原因除了她外表娇俏可人,更重要的是,在几天的培训后,晴晴呈现出对房产知识及项目信息的了解也相当熟稔,俨然一个有貌又有料的专业地产经纪人。“我们还在直播期间赠送Q币大礼,希望大家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活动负责人如此说道。
据悉,悟空找房以“二手房”交易为入口,自去年平台上线以来,凭借其自身品牌优势、用户良好口碑等,获得了许多独家新房房源的代理及包销业务,一二手房源的联动互为依托,大大撬动了更多的拓客契机。目前,平台业务已开通上海,广州,深圳等国内共26个城市,并且正以日增20家门店、周增1个城市的拓展速度飞速发展。
作为一家移动互联网公司房产领域的佼佼者,悟空找房此次紧随当今最尖端、潮流的网红经济,再次为自己打开一扇无限可能的“任意门”。让我们现在就加入QQ直播群425166377,或者关注斗鱼直播间“悟空找房”,跟随晴晴妹子的身影和声音,去一睹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的风采吧~
 
 
2016-06-29 09:38:4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