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佳视地产VR商业街漫游 商业地产划时代解决方案


佳视地产VR商业街漫游 商业地产划时代解决方案

 导语:

当今科技的更迭为人们提供了新鲜、趣味、真实的体验平台。佳视地产VR商业街漫游带来智能化、定制化的销售形态变革,这是未来更是机会!

销售智能化:全方位真实体验

面对配套功能繁复、结构不一的商业街门店,初次体验销售工作的记者却显得游刃有余。这要归功于佳视地产VR商业街漫游这一最潮流的“黑科技”。在现场体验中,记者了解到VR商业街漫游提供全方位的“虚拟真实”空间展示,通过“热点触发”的方式将商业街造景一览无余地呈现在客户面前:最直观的展示商铺具体位置和周边信息,包括商铺的空间尺寸、楼层高低和整体的商铺格局与周围环境的规划,让整个商业街的信息与价值以最直接的形式呈现。

销售定制化:打造专属卖点交互

每一个商业地产项目都有自己独到的卖点。这些卖点是吸引客户体验、了解甚至成交的关键。据了解,在房地产智能展示领域深耕多年的佳视地产VR,能够针对不同商业地产项目的实际卖点与需求定制专属交互内容。通过VR“虚拟现实”的科技手段,实现“项目卖点”淋漓尽致地呈现,提升客户对项目的理解,为成功交易达成打下基础。

是未来 也是机会

从街头推销到电话营销,再到互联网推广的蓬勃发展,每一次的技术革新都带来营销方式的变革。无论是当下还是未来,以VR为代表的体验式营销都注定是划时代的主角。佳视VR商业街漫游将身临其境的科技方式赋予商业地产销售以全新体验形态——这是未来,更是机会!

2016-06-30 17:04:5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