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领地品牌发布会倒计时丨领地19年匠心,只为攀枝花这一次


2018领地品牌发布会倒计时丨领地19年匠心,只为攀枝花这一次

 

  领地集团——中国地产百强企业,深耕房地产行业十九载,以发展的眼光划定城市版图,在北京、广州、成都、新疆、长春等中国30座城市书写领地印记,始终以优质人居标准,引领城市人居变迁方向。

  

 

  领地始终执着于以高品质物业开发与提供,引领中国城市价值。无论是精品海纳系、奢华蘭台系,还是TOP天字系,每一次降临,都是一次重生;每一次升级,都是一次愈加完美的蜕变;每一次启航,都只为给这座城市加冕。

  

 

  2018年,领地集团产品系全新升级,以创新文旅产业挥师攀西。作为今年重点打造的文旅标杆之作,领地集团以280亩阳光旅居生活敬献花城,开启一个蕴藏山水阳光资源的宝地。

  




 

  领地以19年潜心研筑、品牌传承,撬动攀枝花一城荣光;以一席阳光文旅舒居,重拾北纬26°灵魂归宿,为精研生活之道的花城人,带来一席理想的家。

  




 

  “敬时代·领未来”领地集团2018品牌发布会暨攀枝花1号作品案名发布仪式,7月29日,首耀花城。

  

 

  发布会当天,签到即送5000元购房券,更有微信摇一摇活动,东南亚七日游、iPad mini、红酒礼包好礼惊喜放送。诚心已备,只等你来。

  

 

时间:2018年7月29日15:00

地点:攀枝花金海名都大酒店3楼金海厅

我们不见不散

2018-07-25 14:55: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