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公布奥山国际冰雪小镇等20个湖北优质项目上榜


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公布奥山国际冰雪小镇等20个湖北优质项目上榜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发布了《体育总局办公厅 中国工商银行办公室中国农业银行办公室 中国银行办公室中国建设银行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的通知》。奥山国际冰雪运动旅游小镇成功入选《2018年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为项目融资、开发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图片1.png

据悉,《2018年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是国家体育总局与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4家银行从各省市区申报的618个项目中共同遴选出来,旨在为这批具有市场前景、代表产业方向的项目解决融资困难,共同推进项目发展。全国各省市共有383个项目入选,拟融资1682亿元,预计拉动投资3528亿元。湖北有包括奥山国际冰雪运动旅游小镇等20个项目入选,与山西、浙江、重庆的入选数并列,位居全国榜首。对列入《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的项目,可以获得各金融机构在贷款利率、贷款期限、审贷效率等方面给予的信贷支持。各省级体育部门和当地上述4家银行分行将建立体银协作机制,创新融资支持方式,积极推动项目落地,协调解决项目单位投融资过程中的实际困难。

自2016年体育产业“十三五规划”出台,国家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事业。冰雪运动产业趁着“北冰南移”“2022冬奥会”东风迅速发展,成为下一个万亿产业新风口。在入选项目中,冰雪运动获得的扶持力度明显,共有47个涉及到冰雪运动的项目入选。仅在湖北,就有奥山国际冰雪运动旅游小镇等3个冰雪项目入选。

图片2.png

奥山国际冰雪运动旅游小镇 效果图

近年来,奥山抓住“北冰南移”国家战略规划红利,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布局体育文化产业,通过建设冰雪体育文化综合体,运营冰球俱乐部,运作冰雪场馆和体育赛事,构建以冰雪为核心的运动休闲产业链。奥山旗下冰雪产业运营管理数个真冰冰场,包括位于奥山世纪广场的奥山真冰场。奥山国际冰球俱乐部拥有顶尖外教团队及强大的课程研发能力,为学员提供与北美同步的冰球课程。目前会员突破3000人,年培训2万余人/次。奥山目前正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全面布局冰雪体育综合体项目,以“冰雪”为主题,以“滑雪运动+娱乐休闲+酒店度假”为主导功能,打造包含群众体育运动健身、专业体育竞技和休闲体育游乐,集文化娱乐、商业服务、旅游观光、生态休闲、品质居住等于一体的城市公共活动中心。此次入选的奥山国际冰雪运动旅游小镇,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慧生态城板块,紧临龙灵山及硃山生态公园,总体量约68万方,集国际赛事级真冰场、室内滑雪道、全龄段国际教育学区、五星级酒店、泛体育商务中心、极限运动体验MALL、全民健康小镇等功能于一体,建成后将成为中国知名冰雪产业功能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武汉冰雪运动示范基地,武汉2022年北京冬奥会培训基地。

2018-07-25 15:01:5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