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再传喜讯 中标武汉人才公寓


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再传喜讯 中标武汉人才公寓

 8月下旬,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再传喜讯,中标武汉人才公寓项目。据武汉市洪山区发布的项目公告显示,中标项目为“人才公寓运营服务机构采购项目”。这不仅意味着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成为国内率先进入人才公寓市场托管领域的先锋,也标志其正式进入武汉市场,更说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实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成功中标武汉人才公寓项目并非偶然,这实际上是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苦练内功、深耕市场结出的硕果。2017年初,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就启动了全国布局,并率先进入了上海市场,目前已是初具规模。随后,又推出了战略城市计划,全力开拓深耕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郑州、成都、重庆、武汉、南京、杭州、苏州11座城市。前期的市场调研、市场分析、人群分析等等,让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对每座城市的认识精准而深刻。

  正因如此,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全国战略在快车道上疾速前行,目前已经在上海、成都等城市成功落地,而武汉市场的成功为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快速发展又添加了一把剧烈的火焰。稍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还将继续南下,在广州建立南方总部。

 

  作为长租公寓行业轻资产领军品牌,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向来以优秀的运营水平而著称。多年来,乐乎城市青年社区的出租率一直保持着98%的超高水平。这得益于其自身强大的五度优势,从运营、设计、社群、平台、金融五个维度出发,打造立体式的运营能力,全方位实现超高租出率。

  凭借运营方面的丰富经验,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成功赢得了武汉市政府的认可。双方此次项目的成功合作,实现对政府政策的支持,也助力城市发展,堪称新时期长租公寓行业合作模式的完美呈现。

  在近期鼓励政策频出的机遇下,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此次中标武汉人才公寓项目,不仅有利于企业自身业务的拓展,充分发挥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运营管理方面的经验优势,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乐乎城市青年社区在武汉地区的竞争力。此次与武汉市政府的合作,对于乐乎城市青年社区是一种模式上的创新,对长租公寓行业的发展也是一剂助推。

2017-08-23 20:02:49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