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奥的斯机电电梯入驻广州商业新地标


奥的斯机电电梯入驻广州商业新地标

  日前,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简称“奥的斯机电”)宣布,将为正在建设中的广州超高层商业地标——赫基国际大厦提供38部先进的电扶梯产品。

sd

  赫基国际大厦坐落于广州新城市副中心——珠江琶洲岛,项目总建筑面积16.4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93.7米,是集商业、星级酒店、高级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超高层建筑,隶属于赫基国际集团。赫基国际集团是知名的时尚集团,迄今为止在全球290多个城市设立近3,000家专卖店,旗下经营众多国内和国际知名时装品牌。

  为满足赫基国际大厦的使用需求,奥的斯机电为其提供了包括高速梯、GeN2®系列节能电梯在内的多款高品质电梯产品。其中,GeN2系列电梯采用了奥的斯的专利技术,以复合钢带替代传统钢丝绳,使电梯运行更加节能、舒适。在此基础上,GeN2系列节能电梯还采用了领先的无齿轮主机,能够有效的减少机房占地面积,为建筑节省更多空间。而它所搭载的ReGen™能源再生变频器,更具有出色的节能优势,是中国绿色建筑的品质之选。在2014年中国机械工业协会发布的评选中,GeN2系列电梯的最新力作——GeN2-MR™的各项卓越品质更得到了权威部门广泛认可,一举摘得“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作为奥的斯在华子公司,将全面提供该系列产品。

  “通过整合产品和服务平台的先进技术,奥的斯机电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尤其为中高端住宅、商业建筑和公共设施领域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奥的斯机电总裁朱康正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够与赫基国际大厦等高端综合体项目合作,为其提供奥的斯机电卓越的产品与服务。”

  关于奥的斯机电

  奥的斯机电是奥的斯旗下的品牌,于2016年1月引入中国。奥的斯机电拥有杭州和重庆两大制造基地、一座通过“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认证的实验室、超过255个遍布全国的分公司及服务点。通过整合产品和服务平台的先进技术,奥的斯机电致力于满足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尤其为中高端住宅、商业建筑和公共设施项目提供解决方案。

2017-05-11 15:24:3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