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最高规格新生训启动 重塑行业服务标杆


悟空找房最高规格新生训启动 重塑行业服务标杆

     一直以来,经纪人在房产交易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无论是线下二手房门店还是线上互联网中介,它必须依靠经纪人提供的服务来提高用户的满意度。然而,针对这一行业服务体系的考核却一直无法标准化。7月4日~6日,隶属于上海好居信息科技公司旗下的房地产O2O在线平台——悟空找房,即将上演一场史上最高规格的地产经纪界的新生培训,从起点上重塑行业服务标杆。

       据悉,此次新生培训主题为《房产经纪一代宗师教你如何逆转未来》,在悟空找房上海总部举行(虹桥路996弄45号三楼),顾名思义,到场讲师均是业界赫赫有名的大咖级人物:有第一代中国商业地产先锋,有零差评的中国经纪人老法师,有上海本土老洋房千万级首级服务明星,更有超级神秘大咖——代表台湾最高服务标准的“信义君子”从宝岛直飞上海亲临现场。而“逆转未来”,传达的是如何告别“low”时代、告别“本土仿港式“中介、告别“房源信息员”身份等核心问题。

          整个培训会可谓星光熠熠、干货可期。据悟空找房的副总赵宇彦介绍,这场“不一样的培训”一经发出,立刻收到了大量房产中介人的电话报名。他们中有悟空线下WP合伙经纪人(Wukong Partner缩写),也不乏有来自链家、安个家等互联网地产领域的同行。“地产经纪圈整体服务水平的提升,需要我们的共同努力,我们欢迎同行前来与我们一起交流。”赵副总如是说道。

         自成立以来,悟空找房始终专注“成就精品中介”,打造地产资源共享的生态平台。 从开单神器“有房有客”的推广,到前段用户的引流、再到如今的培训,都是其坚持开放式平台的最佳佐证。这次被称为史上最高规格的新生训,这个过程和结果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2016-07-04 09:36:0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