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美谷家VR家装引爆武汉


美谷家VR家装引爆武汉

 2016年6月5日,武汉铭湖濠庭售楼处人潮涌动,不断的有人在收银台刷着卡,一个已经售罄的项目为什么又成了大众的焦点呢  

 

 美谷家VR家装引爆武汉

美谷家VR家装引爆武汉

原来这是开发商为即将交房的客户提供了“温馨回家服务”--举行了一个盛大的PARTY“美谷家”VR家装节:客户现场可以通过VR体验技术,沉浸于设计场景的家居环境中,对个性化的装修诉求能够准确的描述,更能和设计师实现零误差的沟通。哦,对了,还有一个更重要的点:客户可以自由的切换多种风格,什么地中海风格、欧式风格、现代风格都不在话下,除此之外还有可以添加一些内置的推荐风格,这样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当然还有大大的实惠呢,由于“美谷家”采用一线品牌的集中采购和集中装修,相比较市场可以节省30%的成本!用一个词来形容VR给家装带来的感觉,那就非“眼见为实”莫属了,不仅如此,让即将装修的客户拥有了一个可以“提前看得到的家”。

 

 

美谷家VR家装引爆武汉

开发商计划交房500户,现场有几十户预定了VR家装,截至到7月底,已经预定美谷家VR家装超四成客户,引爆武汉的家装市场。

据记者了解,VR技术应用在家居行业,可以说是千里马遇到了伯乐。利用虚拟现实技术可以为每个消费者量身定制“身临其境、真实还原”的未来家居场景,使消费者在施工前就可以体验到各种设计方案的实际入住效果,实现硬装、软装、家具、家电的预装修体验,达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家装行业应用vr技术以后完全摆脱了现实世界中的空间和时间限制,不仅节省了成本,更是节约了很多无效沟通的时间。

美谷家VR家装引爆武汉

美谷家VR家装作为VR地产应用领航者美谷科技推出的全国首家家装品牌,再次用科技和消费者美好体验的完美结合,带来家装行业一部完美的颠覆传奇。

 

家是温馨的港湾,容纳漂泊的灵魂;

家是永远的牵挂,珍藏幸福的存根。

每个人心中都有家的梦想

美谷家,给您一个提前看得到的家。

2016-09-01 15:43:2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