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链家线上着重提升交易效率 建立自己独有逻辑


链家线上着重提升交易效率 建立自己独有逻辑

在雷军的七字互联网思维口诀中,“口碑“被认定为是一切的核心,而服务体验和品质就是”口碑“,在房产服务行业,如何提升服务的品质和消费体验,左晖给出了他的答案:今天互联网的大咖们都越来越看品质,越来越重视能为用户提供什么价值,不再看概念。链家目前所做的事情就是整合线上线下资源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体验。

链家早在7年之前就看到了互联网平台的重要性并成了链家网的前身“链家在线”,通过多年的数据积累,链家在提升效率方面建立自己独有的逻辑。

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房子是提升效率的第一步。如何快速找到房子,首先要解决真房源的问题。中青网的调研发现有7成网友遭遇过假房源,如何解决假房源成为了最基础的问题。链家历时4年投入4亿建立了覆盖30个核心城市、近亿套房源的真房源数据库,并通过7个维度276个字段来对每一套房源进行管理。

 

链家线上着重提升交易效率_建立自己独有逻辑
 

 

而链家早在2011年就开始施行“真房源”改革,所有经纪人上传的房源必须严格执行“真实存在、真实委托、真实价格、真实图片”四个标准,如果经纪人发布虚假房源,则会被管“小黑屋”,即不能使用链家网作业。这也有效解决了用户在各房产信息网站辗转却很难找到心仪房子的痛点。

及时了解房源动态是提升效率的第二步。移动互联时代,用户线上随时随地找房、及时了解房源详情也成了一项基本需求,”掌上链家“等一系列移动APP应运而生。用户不仅可以根据“地铁房、”“学区房”、“地图找房”等功能来精准查看理想中的房子,而且可以在线与熟悉该房源的经纪人交流,更加细致的了解房源和周边配套信息。

消费者还可以在链家网上查询历史某个小区的历史成交价、某个房子售价变动过程,某个房子被带看的次数……,对于业主来说,也可以通过链家网的产品了解自己小区相似的房源有多少套,类似的房源多久被销售出去等等,这些数据,已经能够给购房者和业主提供决策的重要依据。除此之外,链家网还会通过用户行为轨迹对用户进行完整画像,从而给到用户更精准的推荐。

 未来,围绕数据的标准化和产品化也将促使线上线下数据更好的整合,从而更好的为消费者购房、售房提供决策依据


 
2016-03-10 19:19:2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