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固安承接京城财富外溢,轻轨助力楼市升值


固安承接京城财富外溢,轻轨助力楼市升值

         北京人口的分布,已逐渐呈现向外扩散的趋势。据统计,北京五环以外人口已达半数以上,这也意味着,大多数人上班在城内,下班在城外。人口的外扩是缓解交通压力、更有效配置城市资源的最佳措施,也是带动周边区域经济发展的关键。

而伴随着人口外扩的,则是财富的外溢。上班族衣食住行的消费,将带动区域消费经济的发展,提升区域经济价值。在市场自身调节的作用下,北京人口逐渐向环京区域疏散,而后者在迎来人口红利的同时也带来大量财富值。

 

北京财富逐渐外溢现状的形成,除了市场自身调节的作用外,政府干预也是一大助力手。从目前来看,政策导向的重点是在京城以南的固安县。

环京的各个区域中,燕郊、大厂仅承载北京外溢人口,政府并未将支撑产业转移到这些区域。加之东扩的过度膨胀,政府显然希望将人口、产业和财富向南疏散。从通州和燕郊的政策限购、城南计划的高投入、固安立体式轨道交通的建设都能看到政府的明显意图。

 

固安是首都经济圈的首要受益区,交通一体化为固安楼市带来的利好已经显现。而轻轨更是强化了固安作为承接京城人口外溢重点区域的功能地位。

未来将有五大轨道交通齐聚固安,分别是:4号线,S6线,新机场快轨,廊涿城铁,固保城铁。其中4号线、S6线和新机场快轨直接通向北京中心城区,这将极大地方便北京的上班族。

对于上班族来说,通勤时间越短,区域价值就越高。数据显示,地铁通车后,北京、上海、广州地铁周边物业价值均得到大幅度的提升,离地铁站0-500米的近郊区物业价值提升20%—25%,而远郊区物业价值则提升10%—15%,深圳更是达到26%和18%。随着轨道交通的落成和通车,固安楼市也必将掀起一股新的浪潮。

 

在轨道交通的助力作用下,人口与财富向固安外溢成为顺理成章的事情,政策导向与市场的自身调节也正在加速这一进程。与燕郊不同的是,固安是以成熟的生活配套来迎接北京外溢人口的。在与北京大兴区隔河相望的南岸,固安新城正在迅速崛起。这几乎是一个专为承载北京外溢人口而生的新兴区域。

这里的城市设施完备,居住氛围浓厚,与此相比,燕郊、大厂和香河则要逊色很多。随着区域价值的显现,固安楼市也在进一步升温,对于置业者来说,把握时机无疑是最重要的。位于北京南中轴线上的固安孔雀城英国宫拥有完整的生活配套和宜居的生态绿化环境,从而备受置业者的青睐。

在固安新城的所有楼盘中,英国宫算得上是一颗璀璨的明珠。

商圈交错,宝德购物中心、聚宝隆购物中心、天照万汇购物广场等4超级购物中心,京客隆、物美、惠友、民得利等5大超市近在咫尺,同步世界时尚潮流,满足娱乐休闲美食等需求,将工作、娱乐、休闲等一一融合,以全新生活形态支配出美好未来,开启城市幸福生活。

 

一站式优质教育,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提供最优质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汇佳双语幼儿园、机关双语幼儿园、金阳光幼儿园、好孩子幼儿园等6所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一小、二小、三小等4所小学师资力量雄厚;北京八中固安分校、一中、二中等4所中学教学水平一流,,为城市未来主人绘就精彩明天。更有藏书达20000多册的幸福图书馆,极高的文化价值、浓浓的墨香陪伴孩子的读书时光,一路前程似锦,让业主全程无忧!

 

健康,是全家生活的保障,固安县人民医院、固安县中医院、幸福医院(局部已封顶)3大医疗配套中心为全家健康保驾护航。其中固安中医院,是以中医为主的一家综合性医院,九八年被国家中医药局评为“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同时三甲幸福医院即将投入使用,以及完善的社区医疗服务将生命呵护用心到极致。

更有福朋五星级酒店、市民活动中心,固安影剧院、固安城市规划馆等7大城市休闲中心,精心考究全家庭生活需求,满足全龄层生活需求,为永定河孔雀城英国宫的业主们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据悉,孔雀城英国宫精心打造的新产品——观礼即将亮世。在项目前期的成熟底蕴基础上,观礼又是集成熟度、宜居度、资源密集于一身的高端住宅。为增强产品的宜居和高端体验,项目将现代和新古典主义艺术手法相结合,80—120㎡的户型将客厅、卧室、餐厅、厨房精心排布,显得简洁而大气。  

2016-09-05 11:00:4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5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