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以卓越,不断超越


以卓越,不断超越

深高速集团20周年塑造品牌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深高速集团至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历过20年的辉煌历程。20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以卓越,不断超越”的精神,力于提升公司运行质量而提升创造财富的能力,致力于通过向社会提供优质服务而获得相应回报,并通过利益均衡实现让顾客满意、让员工满意、让股东及相关方满意,以支持公司可持续发展。

  百亿名企,工程巨人

  深高速集团,一家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百亿上市企业,是名符其实的“工程巨人”。本着一如既往的“以卓越,不断超越”的企业追求,深圳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深耕鹏城20年,分别于1997年和2001年在香港(证券代码00548)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600548)上市。截至2015年底,公司总资产为316.7亿元,净资产149.6亿元。

  

集团图

 

  二十载辉煌,二十载荣耀

  集团成立初期,业务收入及盈利主要来源于发起人注入公司的三条收费公路资产,按权益比例计算,高速公路里程约11公里,一级公路里程约70公里。经过20年的持续发展,站在两地的融资平台上,集团不但依靠自己的管理队伍,建起了多条优质高速公路,也为政府和企业投资的公路项目提供了优良的建造管理和营运管理服务,还通过收购、参股等方式,把公司的版图扩展到广东省和国内其他经济发达地区。截至2015年6月30日,深高速经营和投资收费公路项目16个,所投资的高等级公路里程数按权益比例折算约416公里,经营公路里程约1000公里,分别占广东省10%,深圳市60%以上的市场份额。

  

03

 

  20套特价精工纯墅,礼献贵阳

  20周年辉煌历程,感谢您一路相伴。为了感谢您对深高速集团、对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的厚爱,值此集团周年盛大庆典,深高速·茵特拉根小镇特推20套特价瑞士别墅礼献贵阳。

 

 

2016-11-04 15:33: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