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领地凯旋公馆“暖冬”计划——寒冬寄温情,爱暖库尔勒


领地凯旋公馆“暖冬”计划——寒冬寄温情,爱暖库尔勒

虽然,还要两天才到立冬的时节,但11月初的库尔勒,气温已经渐渐转寒。鉴于气候受到拉尼娜的现象影响,今年库尔勒的冬天将会比往年更加寒冷。为此,新疆领地在11月份开展“暖冬计划”,为寒冷的梨城增添些许温暖。

    领地集团 落子梨城

    
匠心打造理想生态国际社区

    
领地集团,十数载专注精品路线,秉承“精于筑·悦于心”的品牌理念,保持对品质的坚守与对细节的不懈苛求,将建筑的品质与生活的品味进行完美融合,塑造出城市理想人居的榜样之作,持续为数万家庭创造了卓越的居住选择和愉悦生活体验。

领地凯旋公馆“暖冬”计划——寒冬寄温情,爱暖库尔勒
 

    立足川蜀,布局全国。在17年的发展过程中,领地在全国16个重点城市及地区留下自己的足迹。新疆领地作为领地集团布局全国的重点区域之一,在产品打造上延续了“精于筑·悦于心”的理念。新疆凯旋公馆作为领地集团精心打造的生态国际社区,项目位于库尔勒石化大道孔雀公园旁,总占地26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116万㎡,是集高端住宅、大型商业、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寒冬寄温情 爱暖库尔勒

    领地凯旋公馆开启“暖冬”计划

    领地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营造“互信、回馈、共谋远景”的伙伴关系,并为广大业主、客户搭建双向互动沟通平台。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业主,11月份,新疆领地开启“暖冬”公益活动。

领地凯旋公馆“暖冬”计划——寒冬寄温情,爱暖库尔勒

    活动期间,领地凯旋公馆将在全城派送“爱心口罩”、“爱心手套”等;同时,到访项目的客户还会收到领地免费送出的手套、围巾、帽子、耳套等爱心保暖礼品。在11月13日之前,成交的客户还可以参加“双十一购房节”的抽家电活动。

    为了给予广大业主。客户更多优惠,领地凯旋公馆也将在11月11日—13日,在项目售楼部开展“领地购物节”。届时,10余家商家将会齐聚销售中心,为业主及客户送上折扣商品。

    “最美梨城四月天,半城梨花半城水。 ”这是描写库尔勒这座城市四月美景的诗句。但冬日的梨城,领地凯旋公馆“暖冬”计划,饱含新疆领地对这座城市及这座城市的人们更多美好的期待!

    领地凯旋公馆

    建筑面积约110-172㎡滨水名邸全新加推~

    建筑面积约41㎡商铺,等你来抢~

    项目地址:库尔勒石化大道孔雀公园旁

    项目电话:0996-209 9999

2016-11-09 18:02: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