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帅康还特别推出了价廉物美的烟灶套餐


帅康还特别推出了价廉物美的烟灶套餐

今年双十一,天猫以1207亿的销售额圆满收官;而帅康旗舰店,仅用了6分40秒就破百万,在同类大家电品类中排行前十位。今年双11,帅康还特别推出了价廉物美的烟灶套餐,一时间被大量抢购。

如果你错过了双11的大潮,错过了帅康旗舰店推出的特惠套餐,没关系!就冲着大家的热情以及对我们产品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决定再来一波大狂欢!价比双十一!

 

 

 

 

 

 

热卖套餐推荐TE6719+35C

 

帅康欧式不碰头油烟机CXW-200-TE6719时尚亮白一体机身,简约大气,具备17立方强大吸力,同时风压可达到301帕,厨房油烟在它的超大集烟腔之下可劲吸秒排,真正做到公共烟道畅通无阻!不锈钢油墨拉丝表面处理,内置静音科技,使用这样一款烟机,您根本不用担心油污难以清洗,以及担心大吸力的同时它会有更大噪音的问题!精致生活,源自细节,帅康人秉承着这样一种企业理念,将其渗透到到我们每一款产品中,因此TE6719油烟机内外兼修,从自主研发双子轮、原厂生产电机、360加速器再到为爱不碰头的设计,其高端品质及其对消费者的关爱可见一斑!

 

 
 

                             

 

帅康QA-E2-35C燃气灶是一款黑晶防爆灶,火力可达到4.2KW。五通道内外环供气,能够有效解决火焰不稳的现象,扇形增氧仓、二次补养通道,能够大大提高热效率,有效燃烧,减少废气排放。35C大火力灶,厨房爆炒首选!

 

 
 

                             

 

 

帅康35C大火力燃气灶让你爱上烹饪,TE6719油烟机还你无烟厨房,当两大人气爆款搭配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现在起,登陆帅康天猫旗舰店即可看到相关活动信息,双十一过后的又一大波优惠来了!错过了再等一年!火速来抢! 

2016-11-15 10:18:4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3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