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活动交流 >> 童梦童享山区行,东银暖冬计划让爱多1度温暖升级


童梦童享山区行,东银暖冬计划让爱多1度温暖升级

对城市儿童来说,冬日里吹着空调、吃着热腾腾的饭菜、坐着私家车上学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对重庆万州区长滩镇沙滩村的儿童而言,冷风中翻越大山、趟过小河、历时两小时去上学,就是他们的日常。

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日,这是一个由联合国发起成立的纪念日,号召全世界的集体和个体,注意对儿童的关心和教育,倡导所有人向无家可归的、失学的、流浪的、处于饥饿状态的、服刑的等等,所有少年儿童,尤其是弱势群体的少年儿童伸出援助之手。

向来关心公益的东银控股集团积极响应号召,11月17日,“让爱多1度——2016第五届东银控股薪火暖冬计划”正式启动,旨在为重庆万州区长滩镇四所村小的500多名儿童提供爱心帮助。自2012年创立“东银·薪火公益计划”以来,东银控股集团始终秉承“责任创造美好”的理念,坚守在公益前线,此次暖冬计划即是其中一项重要分支。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不仅将为山区儿童提供生活必需品方面的爱心援助,还将东银控股子公司——东原地产集团研发的童梦童享儿童成长系列引入校园。童梦童享系列是东原地产集团最具市场认知的社区子品牌,将其引入山区校园无疑将为山区儿童创造出新的游乐天地,也凸显了东银控股对山区儿童全方位的关心。

坚守社会责任 点燃希望之火

在偏远的山区,基本生活保障都存在较大困难,小朋友的自由玩乐更是一种奢望。

据暖冬计划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中有一个家庭仅有的电灯也因交不起电费而停用一年多,母亲智障瘫痪在床,孩子所用铅笔是生活做饭后的木炭,房屋由于年久失修而坍塌,一家人只能借住在当地村民一间不足15平方米的偏房中。

生活虽有不幸,民间却有大爱。东银控股将在此次暖冬计划活动中,帮助500余名儿童之外,并特别针对万州长滩镇沙滩村小的4名特殊贫困儿童,增加“一帮一”帮扶计划。东银控股集团将在集团内部、东银控股集团旗下东原地产小区业主中甄选爱心家庭,对4名特殊贫困儿童进行定向帮扶。

与此同时,为了方便民间爱心传递,东银控股还在东原D7区、东原中央美地、东原锦悦、东原亲亲里、东原檀香山、东原黄山大道、东原1891、东原香山、东原九城时光等东原的各大小区设立爱心展点,以此方便市民进行爱心图书、体育用品的捐赠,同时,市民还可通过东银控股官方微信及时了解活动进程,并通过网上报名参与对贫困儿童的“一帮一”活动。

自企业成立以来,东银控股始终把企业的社会责任放在重要位置。18年来,东银控股坚守公益之心未曾改变,以奖学金、实习机会和爱心捐赠等形式,从学习、工作、生活上帮助了5500多名各阶段的学生群体,累计向社会捐赠超过1亿2597万元,并在“东银•薪火公益计划”的基础上,延展出“东银•薪火奖学金”、“东银薪火•金牌实习生计划”、“东银薪火•暖冬计划”等多个子项目,共同助力公益事业发展。

东银控股董事长罗韶宇先生认为,公益慈善不等于一个活动、一次捐助,而应是企业长期的责任和目标。正是这份充满责任的爱心,才得以支撑东银控股在公益道路上走得越来越坚定。

升级童梦童享 致力儿童健康成长

众所周知,东原地产集团打造的童梦童享系列是国内首个专业儿童社区成长体系。在东原看来,关注儿童成长是其重要使命。这其中不仅仅包含城市儿童,也包含了山区儿童。

山区儿童消费能力有限,成长环境较差,但并不影响东原地产集团对山区儿童打造童梦童享游乐空间的热情。据了解,向家完全小学操场年久失修、布满青苔,小朋友经常因湿滑而摔倒。东原将对其小操场及梯坎重新整改,并借此引入“童梦童享”优配儿童社区成长系统,打造mini版童梦童享,系统性满足孩子在校园内的安全、教育、娱乐需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他们的求学梦增添一份希望。

对很多企业而言,儿童社区只是为了实现产品价值的一种方式。但对东原而言,却是用心站在孩子以及家长的方面去考虑。正是基于对打造儿童社区的执着追求,2012年,童梦童享1.0系列在当时已经售罄的东原D7区首次问世,受到孩子和家长的一致好评。随着研究不断深入,童梦童享2.0系列完成研发,正在加速落地。

为了实现寓教于乐的效果,东原童梦童享2.0产品中植入儿童成长俱乐部萌芽CLUB、幼教专业客服等软性服务体系。此外,更加入儿童社群理念,真正关注并服务于社区的儿童家庭,实现东原儿童的健康成长。

此次将mini版童梦童享应用在重庆山区学校中,无疑彰显了东原对儿童健康成长的热切关注。东原致力于儿童成长系统等社区生活方式的革新,未来还将有更深远的社会责任需要去承担,接力公益将一直在路上。

2016-11-21 09:34: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9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