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赶集网不忘初心同话感恩


58同城携手安居客、赶集网不忘初心同话感恩

        感恩节已经在一片温情祥和的祝福之中,缓缓落下帷幕。广大的房产从业者也在感恩节上,迎来了属于自己的专属祝福——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赠福感恩活动,在全国十多个城市线上同步开启,丰富多彩的感恩回馈活动,给这个寒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成为在过去的2016房产“寒冬”中,最温暖的回忆。

 

 

天南地北话同城 五湖四海来安居

在今年风起云涌的房产市场下,广大房产从业者和58、安居客、赶集网共同经历,携手感恩,相伴而行!感恩节之时,为表达对天南海北每个奋斗在第一线的房产从业者的感谢,借感恩节的契机,58同城、安居客和赶集网三网联合举办的感恩节线上活动携礼而来。

“感恩同行,一路有你”感恩主题活动在北京、天津、沈阳、长沙、济南、佛山、惠州、南京、海口、苏州和成都等多个区域城市联合主办,上线当天就吸引过万人关注参与,掀起一股“天南海北”同话感恩的高潮,大家纷纷点赞活动组织的有新意,有创意,有暖意。

趣味互动小游戏,让众多房产从业者在感恩节得到身心的放松;征集感恩节祝福,让房产从业者放在心里感恩的话终于有机会表露,让节日充满感动。各地丰富形式的感恩活动、众多的精美礼品,吸引了众多房产从业者积极参与,彼时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房产微信公众号展现出温情满满。

感恩相伴 未来我们一路同行!

经历多年来的携手成长,一路走来,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坚守自己的企业理念,不断进行深入思考,探寻适合房企发展的新道路,与房产从业者们共同见证房产行业发展,一路同行,积极探索行业发展策略,帮助房产企业更好地适应互联网思维带来的变化。

感恩同行,一路有你!在未来,我们会经历更多类似2016年的“寒冬”,会经历更多动荡。但是不变的是我们坚持创新、感恩理念的品牌执着,坚持探索未来的勇气。相信房产行业的未来会因为房产从业与58同城、安居客、赶集网的共同努力而更加美好!

2016-11-30 17:16:5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