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悟空找房设题九九八十一道,全面考察经纪人能力素质


悟空找房设题九九八十一道,全面考察经纪人能力素质

踏上工作岗位后,一般人和考试这件事似乎都相去甚远,它属于学生时代特有的回忆。日前,国内地产电商先锋——悟空找房举办了一场命名为“取九九八十一关真经,争悟空经纪人学霸”(以下简称“八十一考”)的对内考试。据了解,“八十一考”以电子考卷形式全面面向全悟空线下门店WP(WP:即Wukong Partner缩写)开考,其内容涵盖“专业知识问答、客服场景对话、国内政策解读、情商课题研究”等几大方面,考题类型包括选择题、是非题以及开放式的问答题在内的共八十一道题,帮助经纪人提高服务意识及业务水平。

该活动负责人透露,举办“八十一考”是悟空找房对旗下WP门店的一次阶段性的集体检验,希望通过此举来检验平日里悟空平台对WP的培训成果。不少经纪人均表示这特别考卷,让他们找回了一种重返校园的亲切感;而考题则是平时工作中经常接触到的方方面面:基础房产知识、最新的政策解读、服务客户中的情景再现,甚至还有逻辑思维的小测试。还好我平时一有时间就参加平台免费为我们开设的培训课程,很有收获。对我来说,考题不算太难吧。”来自WP加盟商的申度房产的经纪人小王笑着说道。

据悉,悟空找房向来以“成就精品中介”在业界口碑不凡,为一些规范经营、注重服务的线下中介机构提供品牌、系统、技术、培训、房客等各资源的支持。早在今秋一系列新政新规出台之时,悟空找房就为全体WP出了一份《楼市寒冬下WP的生存宝典》(简称《悟十条》)来帮助他们走过楼市寒冬,引领其如何顺势而为重新抢占市场天机。而这次“八十一考”同样也是为了助力WP提高行业知识、提升业务水平。悟空找房正是以“将服务做到极致’的经营理念走在这条成就精品传统中介的道路上“平台服务好WP,让WP服务好他们的客户,如此一环扣一环,最终打造出健康的房地产生态格局。”创始人CEO钱建国如是说道。 

2016-12-12 11:03:25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