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房企动态:华夏幸福嘉兴科技城招商推介会举行 多家地王年内入市


房企动态:华夏幸福嘉兴科技城招商推介会举行 多家地王年内入市

华夏幸福·嘉兴科技城招商推介会举行

嘉兴科技城实现扩容升级后,其平台的吸引力也与日俱增。未来,嘉兴科技城还会有哪些新动作?科技城还会引进哪些大企业?市民都很关注。近日,华夏幸福·嘉兴科技城招商推介会在南湖区举行,华夏幸福组织公司内部招商团队前来实地考察南湖区的投资环境。南湖区委副书记沈岱峰出席会议。

不久前,南湖区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开发科技城相关区块。据悉,该项目目前正处于规划阶段,未来合作的内容除了招商以外,还包括市政道路、公园、医院、学校等一系列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未来在区域内他们会重点引进科研院所、孵化器等,在产业方向上重点招引网络电子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机器人、新材料等符合科技城发展定位的前沿领域项目。

嘉兴多家地王年内入市

2016年的“地王潮”来得比往年更快、更猛,就连一向平稳的嘉兴今年也非比寻常,据统计,过去前8个月,嘉兴市本级共成功出让16宗宅地,接力诞生8个“地王”, 截至目前,主城北、油车港、城南、国际商务区、秀洲新区等区域均有新晋加冕“地王”。

拿地情况中,有本土大鳄拓展版图继续拿地,比如佳源、苏嘉、大树,有外来大鳄深耕禾城再续新作品,比如万科、香港兴业、麟湖置业,亦有多个外来大鳄首战嘉兴,比如中梁之于运河,金地之于油车港,祥生之于城南,等等。

在2016年嘉兴市本级成功出让的16宗涉宅类用地中,除了部分自然人拿地外,由品牌开发商拿下的地块共计11宗,除了已经在售(认筹)的万科·悦中环、佳源·优优秀湖以及案名确定但尚未开售的香港兴业·璟颐湾、中梁·吴越首府、御品公馆、祥生·江南新语和金地艺境,另有4宗地块尚未有新动作推出。

这其中,包括6月27日麟湖置业拿下的油车港地块(金地艺境之前的油车港地王),7月18日浙江尚湖置业拿下的湘家荡东侧地块(成交价3240元/㎡、溢价率89.7%),8月8日祥生拿下的国际商务区地块(最高成交价地块、国际商务区地王)以及8月26日中梁拿下的秀湖旁16.9万方商住地块(最高楼面价及年度总价地王)。

在开发商购地补仓的疯狂大潮下,嘉兴“地王”金主身份正日趋多元化,香港兴业、苏嘉、麟湖、金地、祥生、中梁……外来与本土房企并存,不乏首次入禾城者,也有嘉兴楼市深耕者。

“地王”既成,如何耕耘?随着接下来“金九银十”主城区多宗优质宅地相继入市,新品拉锯战下,好戏尚在后头。 

2016-12-28 12:19: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