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柬埔寨成为海外置产热门地,ONEPARK项目受热捧!


柬埔寨成为海外置产热门地,ONEPARK项目受热捧!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世界各地的城市化进程日趋加快,其中以首都城市尤为显著。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快速的城市发展,相对优越而丰富的资源,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进入金边生活、工作,金边的土地资源,开始变得愈发稀缺。

在如此寸土寸金的金边,城市核心区域中大范围地块的稀缺性不言而喻。而高端公寓项目One Park,则在这样一块甚于黄金的土地之上,打造出了金边市最大规模的园林造景,首次将“园林综合社区”的概念引入金边,为柬埔寨带来了首个Lifestyle综合社区,并带来了全新的国际化居住形态。

— 东南亚特色水域园林—

One Park拥有金边市最大规模的园林景观,由国际顶尖园林设计团队倾力打造。从热带风情与本土气息中寻得设计灵感,巧妙融合文化与自然于一体,打造极具东南亚特色风情的水域园林景观。

One Park内打造了大面积的水域景观,并引入大量热带观赏性植物,如同置身蔚蓝海岛,充分还原最为本真的热带自然风情。并以竹、木、红砖等标志性元素点缀整体园林景观。应用现代化设计理念,融文化于自然之中,二者相映成彰,打造身心双重享受的柬埔寨风情园林。

(图)金边最大的园林社区,不仅在园林里安家,更将楼宇间变成空中花园。

— 全天候度假式休闲生活—

One Park园林内设有丰富的自有配套设施,露天游泳池、儿童游乐区、烧烤区等社区配套完善,一站满足休闲、娱乐、运动等多元需求,让住户在如诗如画的大美园林景观映衬下,享受近在咫尺的度假式休闲生活。

(图)走出家门就能享受的游泳池、健身房,一站式完备的休闲体验。

—5分钟醇熟生活圈—

One Park落位于金边大型城市规划板块PPCC(金边城市中心)内,享有PPCC区域内丰富的配套设施,由医院、银行、金边皇家大学、TK Avenue、百盛购物中心、永旺商场、索菲特酒店等便利生活配套环伺周边。并联合各方资源,打造集舒适人居、精品购物、新加坡知名国际学校、商务办公、酒店等丰盛业态于一体的5分钟醇熟生活圈。

(图)建成后周边繁华的商街、金融中心和教育资源等等

— 多样化考究户型选择—

One Park居住,洞悉城市精英阶层生活轨迹,构筑多样品质生活。不同分区错落有致、动静分离,整体动线流畅,功能完备丰富的户型设计,满足当代城市居住需求,让理想生活,更近一步。

— 金边最安全居住社区—

立体布点式监控系统、智能多层门禁安防系统、24小时全天候安保巡逻,One Park为住户打造金边最安全居住社区。并联合一流专业化品牌物业管理团队,为住户提供星级管家式服务,24小时贴心照料,365天无间断周全服务,带来更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图)24小时的安保体系,只为业主更安全、舒心享受生活。

— 海外资产配置新宠—

作为柬埔寨首都金边城市中心PPCC规划区内炙手可热、首个花园式综合社区的高端公寓One Park,一经推出就在当地备受热捧,也更受到独具慧眼的中国投资者的青睐。

一. One Park位于PPCC板块规划内,占尽未来50年城市发展黄金腹地。

二. 相对于别墅项目,公寓总价较低,投资门槛低;

三.  One Park作为金边首座花园式综合社区,商务、教育、文体、休闲设施一应俱全,可用作商务、度假休闲、自住房产。

四. 金边发展迅猛,综合社区内的公寓项目在当地有较大的刚需,便于日后出售,资产变现、增值更加容易。

One Park,柬埔寨首个园林综合社区,屹立于金边城市中心,书写时代的财富传奇。重新诠释Lifestyle生活定义,引领现代都市精神,代言一座城市的品质生活态度,为金边开启全新宜居时代。

2017-01-03 17:39: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6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