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 静品节气变化 畅享诗意生活


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 静品节气变化 畅享诗意生活

   日前,从埃塞俄比亚举行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政府间委员会第十一届常会传来喜讯,中国申报的“二十四节气”申遗成功!中国“二十四节气”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二十四节气”这一已有千年历史的时间认知体系被誉为“中国的第五大发明”,是中国人通过观察太阳周年运动,认知一年中时令、气候、物候等方面变化规律所形成的知识体系和社会实践,指导着传统农业生产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春雨惊春清谷天,夏满芒夏暑相连,秋处露秋寒霜降,冬雪雪冬小大寒。每隔十五天,就是一个仪式,就有一个故事。四季轮回流淌的二十四节气,一期一会,映刻每一日的美与妙。

  在潮白河畔的最美庭院驻足触摸,静品节气变化,在属于自己的花园种上喜欢的花花草草,等到枝枝蔓蔓爬满瓜果架,伴随着鸟语花香,共同期待着丰收的果实。在每个清晨早上从卧室里出来,推开起居室的门,满眼都是绿色,花繁叶茂。在炎热的午后躲在凉亭下,听着院中安静的流水声,看着水池的金鱼在悠闲的游动着。傍晚时分,结束工作后,躺在藤椅上,点一支檀香,放一段舒缓的音乐,细细品味生活的美好。还可以在休闲时,约上三五好友在庭院中开一个家庭party,一边烧烤,一边聊天,尽享户外烧烤的乐趣。

  畅享诗意生活。徉潮白河畔、漫步五环公园花香小径,纷繁的丛木花海与园林小品交错成景,优美画卷,尽在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空间散发着淡然悠远的人文气韵,在奢阔的庭院与露台间,静谧闲适的生活艺术不断延展,让大家重拾庭院生活的梦想。

2017-01-03 17:13:3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4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