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财富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讯 >> 房产新闻 >> 北戴河孔雀城|佳节或许会迟到,团圆不能缺席


北戴河孔雀城|佳节或许会迟到,团圆不能缺席

仲秋伊始,佳节将至,悠然漫漫的海岸边云淡风轻,北燕翩跹,一场美好不期而遇。暑气消散,秋意渐浓,海风带着微甜的凉意轻拂,波浪轻漾的海面泛起琳琅的金光。

在这里,我们期待遇见,遇见幸福,遇见美好。

 

d22bc7b0dde311e9be79973d132c5c1d

 

又是一年八月十五,又是一年中秋佳节。美食、美景、美酒,团圆的幸福滋味深刻心头,这一天是无数人期盼的回家团圆之日。“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团聚的日子,我们总是会奔向那个叫做“家”的地方,那里有我们深深的牵挂,那里是我们温暖的避风港。

有些爱,像藏在月饼里的甜馅儿,越嚼越甜,而有些爱,似躲在生活里的细节,精细入微。我们在北戴河孔雀城,守候“大海和吉市的满月之约”。期盼能趁着假期回家陪陪家人,让说好的团聚,不再食言,让团圆的日子,不再孤单。佳节或许会迟到,但团圆不能缺席。

 

d22e38b0dde311e9be79973d132c5c1d

 

海岸拾光

大海和吉市的满月之约

特色美食/海洋趣味运动会/美食分享小铺等

时间:2019.9.13~9.14

活动地点:北戴河孔雀城售楼处

参与方式:请致电置业顾问

01.《寻百味人生,享美食每刻》

活动时间:2019.9.13~9.14

活动地点:北戴河孔雀城售楼处

高颜值美食达人现场制作,海鲜饺子,石磨豆腐,各种海鲜大咖,特色小铺,吃到嘴里,暖到心里的美食集结。

02.《饕餮盛宴 美食分享小铺》

活动时间:2019.9.13~9.14

活动地点:北戴河孔雀城售楼处

扇贝、生蚝、小龙虾,烤肉、小串、涮豆皮,鲜嫩多汁的烤猪蹄,丰富多样的海鲜大咖,美食分享小铺,给你舌尖上的大满足。

03.《海鲜大礼,一元换购》

活动时间:2019.9.13~9.14

活动地点:北戴河孔雀城售楼处

上百种品牌海鲜大礼包,不看标价,不要买卖,只要1元,换购更多幸福和满足。

04.《小城大爱,小孔雀海洋运动会》

活动时间:2019.9.13~9.14

活动地点:北戴河孔雀城售楼处海洋运动馆

海洋动物主题,大有乐趣,《螃蟹赛跑》《皮皮虾我们走》在好玩有趣的游戏中,轻松增进亲子关系,让孩子爱上参与,爱上成功。

05.《中秋大电影》

活动时间:2019.9.13~9.14

活动地点:北戴河孔雀城售楼处影音学堂

《狮子王》《马达加斯加企鹅》等各种经典、搞怪大电影倾情放送。记得关注放映时间,不要错过精彩哦!

06.《唯爱安全力,专业护成长》

活动时间:2019.9.14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北戴河孔雀城售楼处绘本馆

亲子安全力之《“独行侠”的故事》,学习更多大安全与反侵害的方法,用专业守护,让孩子们安全成长。

我们期盼着,更多的人来海边体验美好的生活。家,从来是温暖有爱的字眼。我们在黄金海岸造一场声势宏大的归家之旅,让有温度的社区充满不见外的邻里,让回家的路满是铭心的美景,自在的惬意。让亲海的舒适充盈每一个生活在北戴河孔雀城人的心中,让生命的每一刻都因为有海而丰沛满足。

将爱变成日常,将秋意明月在幸福吉市徜徉,将千丝万缕的情思寄托,放纵千万里的光辉。将思归的心熨帖,想念不如相聚,在这个花好月圆之时,让我们相聚在北戴河孔雀城,共度一个美好的中秋佳节。

北戴河孔雀城,坐拥黄金海岸70年的精致洋房生活,在“有温度的社区”处“不见外的邻里”。与爱团圆,亲情相伴,共同奔赴“大海和吉市的满月之约”,抒怀浓浓归家情,感受暖暖团圆意,我们不见不散~

 

d2353d90dde311e9be79973d132c5c1d

2019-09-23 17:28:3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