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邂逅花园叠院 梦圆三代同堂


邂逅花园叠院 梦圆三代同堂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上有高堂颐养天年,下有儿女承欢膝下,一大家子世代同堂,共享天伦,乃是人生至高的追求。

  然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现代社会,人们为工作牵绊、为前途奔波,这种古老的居住模式已经退出主流行列。但是这也并不能影响,中国人骨子里传承的这种朴素的家族栖居理想。不然,就不会有春节之时,数以亿计的人跋涉千里,只求那短暂的阖家团圆时光。

  家,不止是一栋房子,一个普通的建筑,它承载着太多的意义。平凡的幸福里,除了家人,当然也少不了一个三代同堂同乐的幸福居所。有人说,一家人在一起和谐相处,要诀在于亲密、有间。作为一家三代人共同生活的温馨居所,除了要有男女主人的私密空间和老人的安居空间,当然也少不了孩子们的自由天地,此外还需要一个朗阔的厅堂作为家人的共享空间和待客场。

  因而,对于上有老下有小的我们来说,一套宽敞舒适的花园叠院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潮白河孔雀城莫奈庭院,采纳了新中式建筑风格的美学,融入赖特草原式建筑风格,整体建筑景观布局遵循“道法自然”。下叠、中叠、上叠三种产品各具特色,自然舒展的建筑线条解读了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庭院时光。

  在这里,生活就是一首幸福的歌。下叠有天有地有庭有院,将公共空间私有化,可以根据全家庭需求将庭院进行功能分区,老人耕种花园区,年青人休闲会客区,孩子玩耍嬉戏区。中叠宽厅宽卧,视野开阔,送入户花园,超高性价比,以洋房的价格享受叠墅的生活品质。上叠独具匠心打造超大屋顶露台,犹如神秘的空中花园,尽享情调生活、诗意人生。

2017-01-03 17:12:4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5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