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焦点人物 >> 黄志威——杰出青年设计师 献礼全国两会


黄志威——杰出青年设计师 献礼全国两会

··

  黄志威,出生于84年,毕业于福州市闽江学院工艺美术系,从事设计行业12年,擅长现代简约欧式,中式,简欧,简中,泰式,美式等多种设计风格,曾经成功设计出多套优秀的案例,并在多个设计大赛中荣获奖项。

  黄志威设计师虽刚过而立之年,却已获得国际建筑装饰设计协会高级设计师和中国高级室内建筑师的职称,并以其精湛的设计取得中国建筑学会室內设计分会(CIID)和亚太空间设计协会(APSDA)的会员身份。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上,黄志威设计师凭借其优秀作品获得中国室内设计50强杰出青年设计师的荣誉称号,使其在当代青年设计师行列中已脱颖而出。

  黄志威设计师曾经在各种设计大赛中获得如下荣誉: 

  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

  中国杰出设计师

  中国室內设计50强杰出青年设计师

  中国建筑学会2015第三屆中国家居“营造空间”优秀设计作品住宅公寓·方案类 银奖获得者

  亚太空间设计大赛 优秀奖(办公空间类)

  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华鼎奖)办公空间方案类二等奖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颁奖现场及CCTV专访 颁奖现场及CCTV专访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黄志威设计师将以下几套作品献礼两会,祝愿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预祝两会取得圆满成功!

  

  

 《FIC国际金融中心》 《FIC国际金融中心》

《世欧王庄》《世欧王庄》

《东二环泰和广场写字楼》《东二环泰和广场写字楼》

  对于任何一部作品他都始终坚持用心创作,全力以赴的设计理念,对客户负责,更保持一位设计师对设计艺术追求完美的初心。有着这种精神的保持,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黄志威设计师也定会在设计行业中出类拔萃。

2017-03-03 16:44:2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