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焦点人物 >> 奥巴马中学恋人沦为应召女郎


奥巴马中学恋人沦为应召女郎

  奥巴马和中学女友米根(右一)、最好哥们格雷格(左一)及女友的中学毕业合影照

  奥巴马前“中学女友”米根当演员时的性感照片

  米根近照,她身上已经看不到过去的影子

  美国《时代周刊》早前披露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中学毕业庆祝之夜和15岁女友米根·休斯以及另外一对好友一组罕见的合影照片,然而据奥巴马前“中学女友”米根的熟人日前向美国《环球周刊》披露,尽管米根和奥巴马曾是一对中学恋人,然而他俩后来人生道路的差距却犹如“天壤之别”:奥巴马如今成了美国总统,但他的前女友米根后来却生活坎坷,沦为了一名应召女郎!

  中学毕业时曾山盟海誓

  美国《时代周刊》上个月首次披露了美国总统奥巴马1979年中学毕业之夜和15岁女友米根·休斯以及另外一对好友格雷格·奥默、凯莉·奥尔曼的4人合影照,当时17岁的奥巴马正要从夏威夷州檀香山市的普纳荷中学毕业,而他15岁的女友米根则是夏威夷女子学校的一名在校生。尽管《时代周刊》没有透露奥巴马前女友米根的近况,然而据最近出版的美国《环球周刊》石破天惊的披露,奥巴马现年48岁的前女友米根现在的生活相当不幸,她和奥巴马的人生道路有着天壤之别:奥巴马如今成了美国总统,但米根却沦为了一名“应召女郎”,并因吸毒和盗窃多次被警方逮捕!米根如今的模样看起来就像是个被生活压垮的女人,她的身上已经丝毫没有奥巴马“中学恋人”的影子!

  据米根的一名朋友向记者透露,米根曾向朋友们讲述过她和奥巴马之间的往事,事实上奥巴马1979年参加完中学毕业庆祝舞会后,就在夏威夷威基基海滩的一家旅馆中花言巧语地骗走了米根的“初夜”,奥巴马向米根承诺他们将来会携手共度人生,可是奥巴马没多久就对金发女友米根产生了厌倦,并毫不留情地将她抛弃了。这名消息来源人透露说:“米根告诉我,他们当年参加完奥巴马的中学毕业舞会后,就在威基基海滩的一家旅馆中发生了性关系。贝拉克·奥巴马向她承诺,他们的将来会十分美好,他会和她携手共度人生。可是自从那晚后,他只和她又约会了几次,就与她分手了。”

  明星梦破沦为应召女郎

  从那以后,米根和前男友奥巴马开始走向完全不同的人生道路,奥巴马中学毕业后先后就读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法学院,并在那儿认识了他现在的妻子米歇尔,从那以后开始了他的从政之路。而米根中学毕业后则决定向好莱坞发展,长着一头金发的她梦想成为一名玛丽莲·梦露那样的影坛巨星。在上世纪80年代到90年代的十多年时间中,米根拍过好几部电影,其中包括一部在1995年拍摄的软色情电影《调情圣手》,但米根始终没能在好莱坞红起来。

  从那以后没过多久,米根的人生开始戏剧性地急转而下,并彻底失去控制,最后为生活所迫的她竟沦为了一名高级“应召女郎”!直到如今,生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谢尔曼奥克斯市的米根仍然经常从事着“卖身”的行当,一名消息来源人说:“过去,她曾是一名收费高昂的应召女郎,如今,她只对小部分认识多年的老顾客提供性服务。她今年48岁,可她看起来已经完全年华老去。她每次都会索要300美元或400美元的报酬,可老顾客们通常只会给她100美元。”

  她还曾因盗窃罪被捕

  除了“卖身”外,米根还曾因吸毒和盗窃指控多次被美国警方逮捕过,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高级法院的一份文件显示,米根曾因盗窃罪被捕,保释金高达10万美元。一名熟悉米根的奥巴马中学同窗说:“很难相信在1979年那个难忘的毕业之夜后,他们的人生之路会走得如此天壤之别。我们本来以为米根会成为一名好莱坞巨星的。”

  不过,米根的律师彼得·克奈奇特向记者承认,虽然米根的确曾经受到过盗窃罪指控、也曾因吸毒被关进过戒毒康复中心,但他认为米根并不是一个靠卖身为业的职业妓女。克奈奇特勉强承认,米根的确曾因卖淫嫌疑在加州比弗利山的一家宾馆中被警方逮捕过,但他坚持称,米根后来并没有受到卖淫指控,而只是受到了“非法闯入他人住处罪”的指控。克奈奇特说:“我是米根的律师,也是她的好朋友。米根是个好人,她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妓女,她从来没有被法院判处过卖淫罪。”不过克奈奇特承认,在过去这些年中,米根的确曾和好多男人上过床,克奈奇特解释说:“那些男人都是她认识的熟人,她并没有在网站上为自己打广告。这些男人经常会给她小费,她并没有主动跟他们要钱。他们早晨离开她的卧室前经常会在她的梳妆台上留下两百美元,好让她为自己买一顿美味的早餐或午餐。事情就这么简单。”

  奥巴马后来曾以书相赠  

  据熟悉米根的内幕人士称,尽管奥巴马从来没有公开谈论过他和米根的关系,然而事实上,奥巴马当年抛弃中学时代女友米根后,并没有彻底和她断绝来往。当米根后来成了一名性感的电影演员后,事实上奥巴马又设法和她取得了联系,他甚至还在2006年瞒着妻子米歇尔,向米根寄去了一部自己的签名回忆录!这名米根的朋友说:“奥巴马曾向米根寄去了一本他2006年出版的回忆录《勇往直前》,他在该书的内封面上写了一段私人留言,并且还签下了‘贝拉克’的名字。”

  事实上,米根至今仍经常向熟人炫耀她和奥巴马之间的关系,这名消息来源人说:“她至今仍然喜欢炫耀自己和椭圆形办公室中那个男人的联系,她经常会向朋友们展示她和奥巴马当年的恩爱合影。”

2013-07-04 13:48: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70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