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焦点人物 >> 牛刀:未来会有很多银行倒闭 我的胜利已经在望


牛刀:未来会有很多银行倒闭 我的胜利已经在望

最近李佐军很火,网上到处在转他在2011年11月一个讲话,大约内容是,“政府换届后,在78月份会引爆危机,将责任推给上一届政府承担。”这篇文章去年深圳就有朋友推荐给我看,这次这位朋友打电话给我很得意地说:怎么样,李佐军说的很准吧?

  我在电话里笑了起来。李佐军这话,貌似很符合中国的政治逻辑,实际上是一种极大的谬误。最近在网上和网友交谈时我说:“我是中国的第一批博客,后来又玩论坛,在论坛里有人把我骂的要死,版主问我要不要删,我说不要,在中国好不容易有一个讲话的地方,就应该让大家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言者无罪。”这话是针对由网友针对开发商的枪手将他拉黑时说的。

在网上就是这样,曾经得到无数网友的喝彩,可是一转眼的功夫,弄不好这些曾经的喝彩都会成为被拍砖的题材,无数的网络名人就是这样被网友拍死的。一个老沙,弄得无数股民在48元时为中石油(行情 专区)站岗到现在,一个宋鸿兵让无数中国炒买黄金的人在1600元站岗到终生都不能解套。只有我才不在意网友的拍砖,继续我行我素。主要的原因就是我的理论上得到大家认可。而且,现在的形势对我越来越有利,我的胜利已经在望。

  我为什么说李佐军的理论是一种谬误呢?在国际资本市场是无人承认这个观点的,只有在中国才受到很多人的捧场。这是源于东西文化的完全不同。中国人相信权力,西方人相信市场。只有市场的逻辑才得到大家的捧场。而现在的中国经济泡沫面对的不是中国的政治逻辑,而是面对国际资本的全面攻击。也就是说,无论是谁做总理,都不可能有任何能力挽救中国的经济危机。

  2012年9月16日,我写了一篇博客,今年9月不算,半年之后,中国房价泡沫破灭,中国经济开始转型。意思就是2013年4月开始,国际资本开始第一次攻击人民币,首先不是攻击汇率、楼市和债务,首先攻击的是大宗资产和股市。这已经成为现实,黄金、股市都在狂跌,这个都与美元出逃新经济体国家有关。纵观经济危机史,每一次全球经济除美国之外的其他国家爆发危机时,首先就是黄金,黄金泡沫表示就是非美国家货币发生问题,而股市是最早反映的。就拿美国来说,2005年年末道琼斯指数开始下跌时,无人认为房价也会下跌,依然在买房子,一直买到2006年到2007年4月,美国房价开始下跌,2007年跌去35%,2008年继续下跌,随后,雷曼兄弟开始破产。中国就是美国当年的2007年4月前。中国的2014年就是美国的2007年。

  房价下跌,必然有银行(行情 专区)破产,而且,房价泡沫越大,破产的银行就越多。中国的房价泡沫已经大到没有边际,就是因为权力在维护。有一点我们必须清楚,美元不相信任何权力,而且,蔑视一切非美国家的政府。这个现象,我们已经在拉美、东欧、东南亚等地都看见了。李佐军根本没有谈到最为重要的因素,只谈到政府换届,这是在误导国人。

  就拿本次“钱荒”来讲,李稻葵说:央行已经干预消除了市场的恐慌。这完全是犬儒经济学家说的,中国金融业的危机远远还没有到来。现在的美元只是出逃一点点,中国银行(行情 股吧买卖点)就出现流动性枯竭,一等美元大规模出逃时,不仅泡沫破灭,而且很多银行都会倒闭,绝不是像美国一样只牵涉几个银行。这就是泡沫的厉害,该尝尝味道了。

2013-07-02 17:31:21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198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