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假如拥有500万人民币你会选择移民吗?


假如拥有500万人民币你会选择移民吗?

  假如拥有500万人民币你会选择移民吗?

  近年来,国内掀起一股轰轰烈烈的移民热潮,移民人数逐年递增。据新世界财富研究机构的调查指出,2016年,中国共有9000名百万富翁流向海外,其中澳大利亚成为最热门的移民目的地,这件事也引起大规模讨论。其中不少网友反问,假如将来有条件移民了,给你500万元,你是否会选择移民海外呢?

  中产阶级买房被涨价随即移民

  假如现在给你500万元,许多人的第一想法便是买房!但是,买房真的是最佳选择吗?去年,一位中产阶级北漂爸爸计划用500万元给孩子买学区房,但没想到的是,原先谈妥的业主坐地起价,要求北漂爸爸加30万才肯卖!想到64平500万的房价、90年代的房子,北漂爸爸一怒之下,决定不买,选择用这笔钱来移民美国。

  

  图:移民

  此事立即在网络上引起广泛讨论,许多网友称支持移民爸爸的做法,认为国内的填鸭式教育也让许多学生不堪重负,还不如早早移民学习更为先进的国际教育。也有部分网友跳出来,指出美国投资移民风险高、时间长,移民爸爸投资50万美元很有可能要打水漂,劝欲跟随的朋友也要三思而后行!

  移民,为自己增添多一个选择、多一份便利

  现在,移民的主力军已不是大众所认为的单单只是富豪这个群体,近年来,像移民爸爸掀起移民热潮的中产阶级也屡见不鲜。然而,许多人对移民有误解,认为移民便是放弃中国国籍。

  事实上,大部分委托澳信移民代办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的客户,在拿到绿卡后便点到即止。持有澳洲绿卡的海外人士,意味着拥有澳洲永久居民的身份,不仅可以自由进出澳大利亚,而且有权在当地长期居住、工作、享受约等同于澳洲公民的福利。只要不另外申请加入澳籍,便还是中国人。

  许多成功人士之所以选择移民澳洲,一方面是为了孩子的未来着想。帮助孩子拿到移民身份,不论对小孩报考当地名校,还是专业选择方面,都有优先权,轻松对接世界名校!另一方面,许多人还把移民作为拓展海外事业、布局海外投资的长远规划,看中移民后获得的国外身份给自己的事业发展带来的各种便利。

  另外,针对移民风险的问题,澳信专家表示,投资者只要选择合身的移民签证,专业、正规的移民机构,可最大程度保障投资者的移民顺利。

  总而言之,不管是否拥有500万元,移民已经成为许多人列为人生的一个重大的规划。真正来说,绿卡只是移民国家提供给外籍人士的一种便利,持有绿卡相当于拥有双重身份,持有者只是为自己多添一份福利,多加一份保障,多一份便利,多一个选择的机会!

  澳信移民重磅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移民官亲临现场,帮您提前规划!先行准备!抢占移民配额!!

  澳大利亚现任移民官见面会【上海专场】

  时间:3月23日 13:00-18:00(周四)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49层

  本文是澳信移民公司独家授权刊出的稿件,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2017-03-21 17:08: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3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