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盘点2016年澳洲投资移民各州移民要求变化


盘点2016年澳洲投资移民各州移民要求变化

2016年对澳洲投资移民的申请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各州不约而同地对各大投资移民项目放宽了要求,降低了门槛,令不少投资者可以花更少的钱,用更短的时间,移民澳大利亚!

  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

  放宽签证:188A签证

  ○全面放开188A商业创新签证在悉尼地区生意投资行业的限制,从此之后,悉尼也可以投资书店、书报亭等小生意,不必再花费巨资进行“高大上”的创业。

  ○大力简化188A商业创新签证的申请流程,包括简化商业计划书(BP)的要求。大大缩短了188A签证的审批时间!

  

  图:澳洲投资移民

  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

  放宽签证:132签证

  ○132商业天才签证的申请人在西澳大利亚州开展生意的投资金额由150万澳元降为100万澳元

  ○在西澳的生意雇员工由2名降为1名

  ○但是,如果投资项目为房地产开发,仍然维持投资150万澳元与雇佣2名员工的要求

  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

  放宽签证:188A签证、132签证

  ○188A签证的申请人到昆州做生意投资要求由50万澳元降低为20万澳元

  ○取消188A签证创业的行业投资限制

  ○132签证的投资要求由原来的250万澳元暴跌为100万澳元

  ○取消132签证地区投资限制以及行业投资限制

  2016年整体来看,澳洲188A签证与132签证都放宽了要求,尤其是昆州,政策调整后成为投资要求最低的州,吸引了很多申请人由其他州转向申请昆州。但是,维州(首府墨尔本)、南澳(首府阿德莱德)的投资移民政策维持不变,投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定居城市。

  澳信移民重磅邀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首府布里斯班)移民官亲临现场,帮您提前规划!先行准备!抢占移民配额!!

  澳大利亚现任移民官见面会【上海专场】

  时间:3月23日 13:00-18:00(周四)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延安东路222号外滩中心49层

  温馨提示:席位有限,名额已剩不多!预约从速,欢迎您的到来!

  本文是澳信移民公司独家授权刊出的稿件,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2017-03-21 17:04: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