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墨尔本房价处于世界洼地 澳信助您置业墨尔本


墨尔本房价处于世界洼地 澳信助您置业墨尔本

2017财富报告》:全球一线城市中,墨尔本房价较低

近期,Knight Frank发布了第11年的《2017财富报告》,该报告对全球高净值人士和超高净值人士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预测。Knight Frank的全球住宅主管海伊表示,全球的超级富豪对悉尼和墨尔本越来越感兴趣。“10年前,悉尼和墨尔本并没有真的进入全球吸引力排行榜里,但现在绝对在,”他说道,“在全球高净值人士最想居住和投资的城市排名里面,悉尼排在第11位,墨尔本排在第20位。未来五年,澳洲首府城市的排名还会继续上升。”

墨尔本房价处于世界洼地 澳信助您置业墨尔本

澳洲能够吸引国际富豪,原因之一在于其首府城市的房价和世界其他大城市比较相对便宜。《2017财富报告》显示,100万美元(约130万澳元)能在摩纳哥买17平方米房产,在纽约买26平方米,但在悉尼可以买59平方米,在墨尔本甚至可以买到110平方米。“从当地物价来看,悉尼、墨尔本房价可能偏高,但和其他全球城市相比,这里的房价属于中等水平,”海伊说,“从全球来看,悉尼,尤其是墨尔本的房价依然可以负担。”

《2017财富报告》也指出,世界超级富豪对财富持越来越保守的态度,因此普遍寻找安全的投资领域。“过去10年,他们的重点在于创造财富,但未来几年的重点是财富保值”。高净值人士和超高净值人士向来很看重有一流的教育机构、成熟的金融市场、透明的监管系统、廉洁的政府和良好的生态环境这样的稳定地区。而满足上述所有条件的就是澳洲,这里不仅仅是财富的安全港,更是绝佳的宜居之地。

中澳对比:北上深三地房价远超悉墨,租金回报仅为其二分之一

据瑞士信贷集团一项研究报告显示,中国北京、上海和深圳公寓的中位价至少比悉尼高出15%,比墨尔本高50%。与此同时,悉尼、墨尔本的租金回报是北上深三城的2倍。

墨尔本房价处于世界洼地 澳信助您置业墨尔本

在上海市中心静安区,一套233平方米的公寓售价3500万人民币(约合670万澳元),窗外既看不到黄浦江也看不到外滩,只能看到一间中学的跑道和一条公路。同样的价钱在墨尔本市中心足以买下两套精装修、绝佳地段的大开间公寓。

澳信市场部发言人表示,目前国内一线城市房价比澳洲首府城市房价高、出租回报率却较其低的原因是:第一,国内投资者的投资渠道相对单一,且主要集中在房地产领域,而市场中放租物业多,空置率高,导致租金水平远远跟不上房价涨幅;其次,以墨尔本这样的城市为例,其房产市场经历百余年的发展,已相当稳定成熟,过去40余年,房价基本按照一定规律稳健上涨,当地人口爆炸式增长,而当地30%白人租房住,使得当地空置率长期持低,租金回报高于国内一线城市。据悉,当前,墨尔本房屋空置率仅为1.7%。作为长期资产升值保值,澳大利亚房产市场是更优质的选择。

全球资产配置看澳洲 澳洲投资天堂——墨尔本

对比其他可供选择的海外置业国家,投资澳洲有以下重要因素:第一,今年是中澳建交第45周年,中澳双方各领域交流与合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中国连续8年是澳大利亚第一大贸易伙伴,随着中澳自贸协定的实施,双方在金融、服务业、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将不断增强;第二,澳大利亚经济已经保持连续正增长近26年,经济指标好;第三,澳洲房产具有永久产权,没有遗产税,这一制度对财富传承提供了保障;第四,澳大利亚已经对中国开放十年签证,方便国人度假、旅游、商务往来。此外,澳洲房产精装修,租赁市场法规完善,租金回报相对较高,也是吸引投资的重要因素。综上,澳洲已成为全球资产配置的绝佳之选。

墨尔本房价处于世界洼地 澳信助您置业墨尔本

而澳大利亚的首府城市中,墨尔本向来以其优质的生活品质闻名世界,蝉联六年“世界宜居城市”。2016年调查显示,在全球140个城市中,墨尔本凭借综合评分97.5的高分在140座城市中脱颖而出,其中医疗、教育和基础设施获得了满分。基于此,墨尔本深受高净值人士喜爱,这从近两年飙涨的墨尔本人口增长与移民人数即可看出,而墨尔本绝佳的人居环境也给其房产投资回报良性影响,使其成为全球投资者眼中的财富聚宝盆。

想早日享受墨尔本的优质生活吗?想要抢占投资墨尔本的最佳时机吗?4月15-16日(本周末),澳信Ausin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无锡、青岛、长沙、成都、天津、昆明十二大城市举办的“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高端展会,恭候莅临,资深海外房产投资专家坐镇,为所有高净值人士量身订制投资置业最优方案。

据悉,本次展会中,澳信将独家首发由知名开发商Beulah International打造,澳洲最大的建筑事务所FKA设计的最新重磅力作——墨尔本CBD超高层公寓PARAGON。该项目是墨尔本CBD中心又一出类拔萃的公寓项目,Beulah International在保留有140余年历史的维多利亚风格低层建筑的同时,大手笔打造出金碧辉煌的高层公寓楼,以繁华尽握的黄金市中心地段、澳洲顶尖的高等学区、一梯两户的臻稀居住尺度,给予全球投资、自住人士一座不可错过的人居标杆!

想要提前预订展会席位,可拨打投资置业热线400-6297-688,或登录澳信官网查询www.ausingroup.com,或添加澳信官方微信houseau,澳信恭候您的莅临!

大型海外精品房产展

北京(4月15日):财富金融中心30层

上海(4月15日):外滩中心49层

广州(4月15日):香格里拉酒店3楼 天露厅

深圳(4月15日):卓越时代广场42楼

义乌(4月15日):锦都君澜酒店4楼 枫锦厅

南京(4月15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无锡(4月15日):恒隆广场4804

青岛(4月15日):中海大厦7层03-04单元756

长沙(4月16日):万达文华大酒店3楼 贵宾厅

成都(4月15日):香格里拉酒店1楼 龙泉厅

天津(4月15日):津湾广场金谷大厦1号楼1136

昆明(4月15日):华夏银行大观支行

墨尔本房价处于世界洼地 澳信助您置业墨尔本 

2017-04-13 16:26:5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9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