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唯一行业标准起草者 嘉力丰为国人健康当担


唯一行业标准起草者 嘉力丰为国人健康当担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的墙纸胶行业标准——JC/T548-2016《壁纸胶粘剂》标准正式实施。嘉力丰作为该标准唯一一家业内主要起草单位,全程参与了该标准的起草、修改和编订,将自身在墙纸辅料研发和生产中的先进技术和经验融入进标准中,促进自身和行业的共同成长,获得了行业的肯定,暨业内首家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荣誉后再次引领行业发展潮流!
唯一行业标准起草者 嘉力丰为国人健康当担,唯一行业标准起草者,嘉力丰为国人健康当担
    据悉,本次正式实施的JC/T548-2016《壁纸胶粘剂》标准将代替JC/T548-1994《壁纸胶粘剂》标准,20多年来的首次修订。20余年间,墙纸辅料行业日新月异,墙纸辅料产品层出不穷,科技水平和环保标准都在不断的提高,因此《壁纸胶粘剂》标准也需更新换代。本次新版标准包含修改了产品分类、取消了产品等级、新增了部分技术标准、增加了墙基膜的技术要求等内容,是一次与时俱进的修改。

    嘉力丰集团成为此次标准业内唯一一家主要起草单位,体现了工信部及行业对嘉力丰集团的信任与认可,这离不开嘉力丰自对科研创新的重视。嘉力丰拥有业内唯一一家国际一线水平研发中心,与浙江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系和英国埃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首创糯米胶、墙基膜等新概念品类及前沿技术产品,不断刷新行业高度,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潮流,是业内首家荣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的企业!
唯一行业标准起草者 嘉力丰为国人健康当担,唯一行业标准起草者,嘉力丰为国人健康当担
    强势当选硅藻泥行业标准主编单位,是荣耀,更是责任!嘉力丰立志以身作则,成为维护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先锋官。目前,嘉力丰的科研部门已经积极的筹备行业标准制定的各项工作,保证在充分调研和实验验证基础上,高质量完成此标准制定任务;《新标准》的出台将会给墙纸胶行业带来大发展和大变革。促进室内墙面装饰材料的更新换代,引导、规范生产企业,保护消费者权益。推动墙纸胶等辅料壁材行业的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2017-04-28 10:46:2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7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