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强强联手 河南汝州党校新校区选择美迪斯电梯


强强联手 河南汝州党校新校区选择美迪斯电梯

由于电梯属于特种设备,直接关系百姓生产生活安全,因此对生产和安装企业的资质有很高要求。去年,河南开展了特种设备“三大战役”,其中河南质监部门先后排查发现隐患电梯3531台,完成整改3485台,挂牌督办46台,整改率达到98.7%,将电梯安全提到首要地位。汝州是世界汝瓷之都、河南曲剧故乡,是河南省重点标杆,近年来汝州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高层楼宇快速增加,电梯数量递增,汝州政府将电梯安全管理提到首要任务。在此大背景下,汝州市科教园区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通过公开招标,与美迪斯品牌电梯签订合作,对于电梯品质的管控从源头做起。

品牌理念契合 合作锦上添花

汝州市科教园区市委党校新校区项目,属政府建设单位,是学校但不是普通学校,是用来培养党的执政骨干的精神高地。该项目人性化、科技化、效率化、标准化和绿色化等建筑设计国际新理念,与美迪斯以人为本,创新研发,科学“智”造理念完美契合。此次合作,美迪斯电梯本着“绿色高效、生命至上”的理念,美迪斯电梯为广大群众构建高质量标准、高安全保障的校内立体交通系统。

打造快捷高效通道 温馨关怀倍护

美迪斯一直是世界电梯领域的技术创新者和潮流引领者,承载着西班牙最高工业精髓和服务典范。作为电梯行业的佼佼者,美迪斯为汝州市党校新校区项目定制的 4台T1-T4 ST曳引式乘客电梯800 1.5 7/7/7 ,结合该校实际客流情况,从人性化设计到安全性考量、从人道关怀到健康理念的主张、从方便实用的价值获得到舒适满意的乘坐体验,力求创造一个与汝州市科党校新校区项目环境和谐统一、与乘客乘坐心理需求相一致的快捷高效的绿色通道,完美解决垂直客流输送问题。

前沿智造 为校园保驾护航

学校是传递知识的公共场所,安装在学校内的电梯一直以来都有着更为严苛的质量与安全要求。然而学校电梯使用频繁,且荷载量大,很容易出现老化,因此校园内电梯故障率一直较高,美迪斯深谙生命至上的道义,肩负保障生命安全的责任。美迪斯电梯运用群控技术,最大限度缩短候梯时间,最大程度的负载人流量。并且,美迪斯电梯特设残障人专用功能和延长延时关门两项特殊功能。采取轿厢内按钮表横装方式,方便残障人士出入;当轿门完全打开后,保持开门状态,经延时后自动关门,以便学生安全出入,安心畅享,创造平等无障碍空间。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美迪斯成为越来越多学校的选择,汝州党校便是一个成功案例。

莘莘学子,“生升”不息,美迪斯电梯作为校园建筑的“心脏”,为校园交通便利做出了重要贡献。美迪斯电梯不仅为学校提供电梯,其产品更是遍布体育馆、酒店、综合体等建筑设施,通过先进的管理理念、雄厚的技术研发创新实力,带给社会完美的电梯产品和卓越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

2017-05-15 12:42:06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