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匠心精神,是我们的核心技能


匠心精神,是我们的核心技能

 图片1

  房子,是一个承载爱的空间,也是人类爱的发源地,在中国,更多的人把房子赋予了更广的含义,买房是每一个家庭不可回避的购买体验,房子的质量会直接影响到以后的生活品质,因此买房是中国人家庭生活中的头等大事。

图片2

  蓝光地产以筑造中国人自己的房子和提供精致的生活方式为使命,老老实实建房,明明白白卖房,给您呈上的不仅是一个骨子里的中国,也是一次中国式居住的觉醒,更象征着“新中式”居住文化的复兴。

  蓝光成都雍锦阁

  人类生活从简到繁,又从繁到简,并不是简单物质上的加减法则,而是精神层面的升华与回归。中华民族建筑发展史中,从来就不缺少工匠精神,唐朝的建筑更是达到建筑艺术的顶峰,而当今工匠精神的代表日本至今深受其影响。

 

  蓝光地产传承了民族建筑中的精髓,用一颗颗匠心和一个个细节打造传世精品。雍锦系产品是蓝光地产战略层面的力作,分布在全国一二线主流城市的核心地段,凭借具有东方韵味的园林设计,斩获“2016中国最具影响力豪宅”大奖,并得了到业界和消费者的好评。

  匠心精神的体现就是对微小细节的不放弃,在李克强总理的政府报告中被反复提及。中国房地产行业也有过野蛮生长时期,有的企业为了资金迅速回笼,降低质量标准,建造出低质的产品。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走向成熟,匠心精神成为决定企业成败的关键。蓝光地产在优胜劣汰的大潮中脱颖而出,胜出的关键既是匠心精神。

  蓝光地产始终坚持在产品规划方面,入境问俗,既坚守蓝光地产的设计理念,又能尊重当地人文风俗。特别是在园林设计方面,随时为义,从不轻易的改变固有的生态环境,体现了对自然的敬畏和天人合一的理想,“人在城市,回归自然”是业主对蓝光地产最贴切的评价。

图片4

  蓝光成都雍锦阁

  高品质的硬件环境,只是蓝光地产打造雍锦系产品的第一步,更深入的是构建适合不同年龄的社区活动中心,形成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氛围,以环境养人,以文化养心,使每一位消费者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精神归属。

  蓝光地产仍在不断探索,希冀更多的自我突破,每一个终点都将是新的起点,我们有理由相信,蓝光地产在新一轮的竞争中以匠心精神再创辉煌。

2017-05-19 13:17:58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11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