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健康人居万里行即日启程,融汇智慧健康城市新动力


健康人居万里行即日启程,融汇智慧健康城市新动力

  “健康是要把绿色革命到底。我们通过推动建筑健康,营造更好的社区、更好的城市,让居住和工作在里面的人能够更加舒适和精神,创造文明社会,创造一个现代友爱的社会。”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区总裁雪娅女士在“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健康人居行动中国地产首脑闭门会议”上的这句话,引起了在座地产界牛耳的广泛共鸣。

  2016年10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正式将“健康中国”提上议程,“形成内涵丰富、结构合理的健康产业体系,主要健康指标居于中高收入国家前列”成为了未来中国的发展方向。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规划的实施,发展健康产业已成为我国当前创新发展的重大驱动力。

  作为国内目前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房地产专业论坛,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17年来致力于推动行业的良性发展与优势互补,寻找房地产与社会要素之间的最优连接。今年,论坛亦将健康人居作为重要议题,开设“健康人居行动中国地产首脑闭门会议”专题并启动健康人居万里行活动,推动行业目光聚焦健康人居创新,延伸产业链多元化运营,为中国房地产持续健康发展融合新动力。

  在闭门会的行业深度交流后,2017年7月23日,全联房地产商会、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在论坛上共同开启“健康人居万里行”活动。全联房地产商会名誉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教授,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执行会长刘洪玉教授,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院长张雪舟、IWBI亚洲区副总裁Tony Armstrong先生、瑞亚电气董事长朱晓建先生,友好净控联合创始人叶骥、二十一世纪经济报道副总经理杨云飞参与启动仪式,美方代表Richard Macary马瑞奇先生将“健康人居万里行”大旗授予聂梅生教授及万里行承办单位代表,“健康人居万里行”活动即日启程。

  “健康人居万里行”活动通过在全国乃至亚洲各个重点城市的持续行动,推动业内企业宣传和公众教育,整合上下游技术资源,搭建健康人居产业全链条交流平台,共同为消费者提供真正健康且智慧的建筑产品,促进健康城市的建设和发展,见证健康新时代的起航。

  在众生喧哗的年代坚守价值的引领,需要找到真正的价值实现点。作为健康人居的引领者、WELL建筑标准的管理者,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从WELL建筑标准出发,以众多学科的前沿基础研究和建筑科学为基础,推动实现建筑价值、引导产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于国际WELL 建筑研究院 TM  

  国际WELL 建筑研究院(IWBI)是一家以通过建筑空间室内环境来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为使命的公益性企业。IWBI 管理WELL 建筑标准(WELL),WELL 建筑标准是一个基于性能的衡量标准体系,通过实际表现来测量、认证以及监测室内环境对在建筑空间内生活、工作或学习的人们的健康和福祉的影响。 基于IWBI 创始人夏保罗(Paul Scialla)的愿景,IWBI 开创了利他主义的资本主义模式来达成社会责任,展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模式。IWBI 已承诺将WELL 认证的注册费、认证费以及再认证费用的税后净利润的51%专用于提高健康、福祉和建筑环境方面的慈善捐助或者投资于在这些方面有影响力的项目。

  IWBI是由Delos公司在2013 年“克林顿全球倡议”活动上宣布其公益承诺时设立的。Delos承诺通过在全球分享WELL 建筑标准来推动WELL空间的开发,通过改善建筑环境而提升人们的健康与福祉。

  更多信息及详情请查阅官方网站:www.wellcertified.com

  关于WELL建筑标准TM:

  WELL 是一部以物业实际表现来衡量、认证并持续监督健康指标的健康建筑标准,它围绕空气、水、营养、光、健身、舒适及精神这七个领域的健康元素设计最能发挥人体健康潜能的室内环境。WELL 建筑标准由Delos 开发,以科学研究作依据、展示人们把90%的时间花在其中的室内环境与人体健康与福祉的关系,以及室内环境对人体的影响。WELL 由第三方绿色产业认证公司(GBCI)认证。

2017-07-26 12:15:1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1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