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一座公馆,一代城市封面


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一座公馆,一代城市封面

      昆山,是位于苏沪之间的一座秀美的江南城市,每年春季,广玉兰在昆山四处盛放,整座城市氤氲在玉兰花香中。在昆山主城核心长江路地块,一处兼得贵族气韵与简约的“新法式”全新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为昆山树立了新的城市封面。
 

 
       位于上海和苏州之间的昆山,左手是苏州古城的千年文脉底蕴,右手是世界一线城市上海的繁华。融创对昆山有自己的理解,作为环沪第一站的昆山,前景风华无限,在山明水秀之间,需要更好的人居范本。融创认为,每一座城市,都应该有一座玉兰公馆。2016年7月,融信中国与融创中国双“融”合璧,入驻昆山国际门户“中华商务区”,联袂铸造时代封面人居作品——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
 

 
      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是全球第六座玉兰公馆,不仅成就了昆山城市人居的时代立面,更给昆山人提供了高端的法式生活方式。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集萃全球“玉兰系”精髓之大成,在前五座玉兰系产品的精粹之上,以玉兰系3.0之姿再度精砺升级,成就城市封面之作。
 

 
      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秉承融创一贯的严苛择址原则,落子昆山唯一双公园国际社区,静享长江路公园、王子公园浓荫资产,谨献城市平层官邸、别墅宫殿两类居住形制,营造一派纯粹、静谧、私密的国际人居氛围。
 

 
       远眺园区,就可以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厚重与华贵。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汲取传世百年的法式皇家宫殿神韵,将对称式造型、三段式立面、石材基座与廊柱等法式经典元素与现代简约的国际风尚融合,竣成独特“新法式”宫殿建筑群,华贵而隽永,历久而弥新。归家路上的仪式感,皇室般的尊崇享受,世界级的人居体验,是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带给业主的倾心之礼。
 

 
      穿过迎宾会所,进入园区,恍然间有一种身处凡尔赛宫的错觉。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以法国王室凡尔赛园林为灵感,十字中轴布局恢宏大气,以葡萄树作为主题植物的拉菲庄园,和以薰衣草作为主题植物的爱玫尔庄园,将约60000㎡的园林胜境滋养的声色皆备。
 
      作为融创中国「桃花源」、「壹号院」、「御园」、「玉兰」四大TOP产品系之一,融创中国玉兰公馆根植长三角核心城市,与中国最好的城市群共生长。融创中国昆山玉兰公馆,集聚城市优质资源,为昆山打造了一座现代化法式人居范本。城市塑造了建筑,建筑又回过头来重塑了城市。融创中国用一座公馆,带给昆山全新的城市封面。

2017-07-27 18:11: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