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神秘车队巡游,吹响成都国际车展—东原城站起航号角


神秘车队巡游,吹响成都国际车展—东原城站起航号角


 

  又在搞事情!车队巡游红动温江

  又一个令上班族期待的星期五下午,然而,率先刷爆朋友圈的不是周末去哪儿嗨,也不是成都房价还在上涨,而是一支浩浩荡荡的车队游走在成都温江区。晚上7点,巡游车队刚一亮相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伴随着轰鸣的引擎声、众人的欢呼声,车队从温江东原城广场出发,一闪一闪的灯光衬托酷炫的车型,点燃温江人民的激情。

  原来,这是民生房企东原地产再次重磅出击,为给区域内居民带来更实质性的便利,让他们的生活更有幸福感,通过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联合申蓉上汽大众、东风日产、上汽斯柯达、上汽荣威、温江中达丰田、温江一强汽贸等数家车企,举办的为期七天的成都国际车展!

  此次巡游车队以途观L、凌渡GTS、朗逸、卡罗拉等品质车型为主,阵容庞大,行经“新华大道”、“青啤大道”抵达天府家园,后又经光华大道抵达珠江国际商圈,再经光华大道返回温江,后沿6月开通的地铁4号线2期延长线,经南熏大道,一直抵达4号线万盛站。车队一路途径温江知名商圈与代表建筑,感受温江的城市建设成果,见证它的快速发展。

  8月18日—24日 ,劲爆优惠与您相约温江东原城
 


 

  巡游车队一路引路人驻足围观,不少行人和车主都纷纷掏出手机拍照,更有人上前咨询工作人员问某款巡游车型价格多少;值得一提的是,车展将于8月18日—8月24日在温江东原城广场举行,车展现场有专业的销售顾问帮您讲解,多种优惠方案购车,让您感受到的不仅是实惠,还有贴心的服务,更有精彩好礼等您来拿,速来抢购吧!

  东原地产用心为民 再创社群发展里程碑

  继“温江大型人才招聘会”、“温江区全民体检大型公益行动”之后,东原地产再度领跑同业,联合申蓉上汽大众、东风日产、上汽斯柯达、上汽荣威、温江中达丰田、温江一强汽贸等数家车企,举办此次国际车展,超劲爆的购车优惠,回馈温江区居民。这是东原地产在社区运营领域的又一次跨越升级。此举标志着这家以优秀社区运营能力逆势崛起的企业,在迎接社群发展里程碑之际,再度以差异化策略夯实了竞争力护城河,也为行业下半场的创新转型提供了示范性探索。

  东原城3街区再获瞩目,装修新品即将加推
 


 

  东原城3街区作为温江金马的区域标杆之作,自面市起就受到区域的强力追捧,面对客户不断高涨的购房热情,东原城唯有通过加推的方式才能满足客户需求,据悉,东原城3街区装修新品即将加推,必将再次收获关注新一轮的购房热潮!

2017-08-23 20:01:0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