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家居家装 >> 赵薇家的厨房曝光!没想到竟隐藏了这么多秘密


赵薇家的厨房曝光!没想到竟隐藏了这么多秘密

       由赵薇参与拍摄的《中餐厅》近日正火热播出,赵薇家的厨房也第一次曝光:四个灶台两台油烟机,两个水池,旁边一个巨大的冰箱,还有鲜花点缀。整个厨房的环境是相当的干净整洁,引得不少网友惊呼: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

其实,赵薇家的厨房除了“大”,还有很多小秘密!例如空间设计,每个功能区均分布合理;拉篮和抽屉大面积布局,再琐碎的东西也能巧妙收纳;还有油烟机和料理机等位置,都充分考量到做菜者的食用习惯和身高,免去了许多转身的麻烦。

由此可见,抛开金钱的影响,普通人的厨房经过精心布局和人性化的设计,也能打造实用而美观的空间,况且对于一般人来说,厨房更多的是烹菜煮饭的地方,方便快捷易打理,才是一个真正厨房该有的样子。

保利理想城二期精装系新品,以严选的精神追求实用与精致,抛开不必要的浪费,只为妈妈们量身打造更方便、人性化的厨房空间。

\

(理想城实拍样板间厨房)

橱柜布局合理,流线清晰

给妈妈的设计,更具贴心

理想城精装厨房将取菜、洗菜、切菜、煮菜,等需求合理考量,抛开繁琐,厨房操作一气呵成,让妈妈的美味更添快捷。

橱柜模块分区,标准化尺寸

让妈妈的组合智慧充分发挥

橱柜分为燃气灶模块、洗菜盆模块,以及冰箱模块,尺寸标准化设计,通过连接模块可调整成各种布局,充分发挥妈妈的组合智慧。

收纳拉篮、滑动抽屉等组合

无需弯腰或蹲下,方便快捷

抽屉和拉篮可快速浏览一目了然,妈妈们不必再经常蹲下或弯腰,保护腰背,也让妈妈的厨房更添美味。

\

(理想城实拍样板间厨房)

厨房灯具使用LED代替传统白炽灯

柔和光线,保护妈妈的眼睛

一个昏暗或刺眼的厨房,极大影响妈妈的视线,精装厨房配以光线缓和的灯具,改善照明,保护妈妈的眼睛。

脱排油烟机安装契合人体高度

告别厨房病,不让油烟侵蚀妈妈的容颜

精装新品将厨房通风充分考量,合理安装高度让油烟充分排出,开关方便不碰头,让妈妈告别厨房油烟。

三重防水灶台,不锈钢面板全方位包围

搭配带开关的五孔插座,保障厨房内操作安全

三重防水设计,不锈钢背板灶台,清洁油污水渍更方便,让厨房更加洁净,保护妈妈的双手,呵护更具安全。

\

(理想城实拍样板间厨房)

保利理想城2期精装新品系,将厨房的实用与精致充分考量,通过一个个人性化的设计细节,为妈妈打造出一方更安全、自由的天地。

黄河南岸 地铁口 轻奢公馆

建面约85-150㎡精装新品

现火爆热销中

项目电话:2837777

项目地址: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

2017-09-12 09:56:37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