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百闻不如一鉴!冯唐眼中的理想生活降临保利造物节


百闻不如一鉴!冯唐眼中的理想生活降临保利造物节

 记忆中,关于生活的模样总有万千,老舍先生曾在《我的理想家庭》中谈及对理想生活的理解,冯唐据此总结了理想生活应具备的十个要素:冬天不要太冷,夏天不要太热,要有景色,要有公园,学校最好走路能到,门口有地铁,小区里也要有草有树有花园……娓娓道来的十点,让大家遐想联翩。

 
而对于普通人来讲,怎样才是理想的生活?
 
理想的生活,是和孩子在一起,感受他的每一次啼哭,轻抚他惺忪的睡眼。不用担心他偶尔的吵闹会打扰到你,巧妙的卧室空间安排,动静分离,互不干扰。他在童话世界遨游,你在平静世界里深思。
图片
 
理想的生活,是和他在一起,在全明通透的卧室葛优瘫,播一段舒缓的音乐。
阳光透过飘窗投射进来,将卧室的光洁宽敞映照得一览无余。完全不用担心房间的整理,多重收纳空间的设计,让新手主妇也能变身收纳达人。
 
 
 
理想的生活,是和朋友一起,在客厅开一场别开生面的派对。宽大的客厅空间足够满足你的胃,宽敞的双卧室让你尽到地主之谊。
 
图片
 
理想的生活,是和父母在一起,每天忙叨着生活琐事却乐在其中。宽敞的客厅里,陪老爸下盘棋,此时我正在客厅忘我的看着韩剧。贴心的厨卫设计,解放了她下厨时的心情,也缩短了我和那道酸菜鱼的距离。
 
\
与花香、绿意如影随形,与阳光、清风耳鬓厮磨,老人颐养健康,家人亲密无间,
生活富足无忧,少年青春洋溢……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现在,都将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
图片
 
916-17日,保利理想城2期精装生活体验馆即将盛大开放。
 
花卉市集,点亮艺术创意。花是大自然最美好的馈赠之一,有着神奇般的治愈能力。活动现场,专业艺术老师,带你一起体验现场插花的乐趣,一花一叶,一器一皿,一枝一语,感受优雅生活的闲适乐趣。
图片
 
 
童心手绘,感受艺术魅力。手绘是一种时尚,有着永不褪色的艺术魅力。孩子的天性在画布上肆意挥洒,让想象力与兴趣同时迸发。亲子互动间,也感受时光带来的温情和优雅。
 
 图片
 
精装体验馆,遇见理想生活。妈妈的厨房隐藏了什么秘密?宝宝的天地又藏着哪些小惊喜?更多精装细节等你发现!
 
VIP-LINE0931-2837777
活动时间:91617
活动地点:保利理想城售楼部(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
2017-09-15 14:34:11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4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