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关于投资写字楼


关于投资写字楼

  描写一个城市的温度,我们总喜欢用“钢筋水泥”形容,而这“钢筋水泥”就是矗立于城市间,鳞次栉比的写字楼。但,这些遍布城市的写字楼,同样也是衡量一个城市发展程度的不二指标。

  写字楼越来越代表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城市的经济与繁华,有些更是成为一个城市的标志。现如今,写字楼早已不仅仅是满足社交办公、商业活动等的场所,也成为企业形象、身份的象征。更是摇身一变成为商业投资的重点选择之一,并被很多人所拥簇。

  投资稳健 回报率可观

  对于投资者而言,一方面在意的是利益最大化。而另一方面在意的是投资风险,投资稳健型产品、高回报率是投资者的选择偏好。

  

 

  按照每年公布的数据,目前全球股票投资回报率大概在3.2%-7.3%之间,而债券的投资回报率约在3.2%-3.8%,信托的投资回报率虽高,但却风险极大。

  对比之下,写字楼高达7%-12%的投资回报率,更有地段、品质、配套皆优写字楼,投资回报率可达到惊人的13%以上,加上较低的投资风险,写字楼自然而然成为了市场投资的宠儿。

  集地段、品质、配套于一身

  想要拥有更高的投资回报率与更稳健的投资风险,写字楼的地段、配套、交通、品质缺一不可。

  地段:

  

 

| 大合仓·星商界区位图 |

  大合仓·星商界位于西三环内,地处红牌楼商圈、外双楠商圈、武侯新城三大商圈交汇处,红牌楼—外双楠商圈核心位置。尽享三大商圈丰富的人流与商机。大合仓办公人群集聚,也为商圈提供稳定旺盛的中高端消费集群。二者彼此成就,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升值潜力。

  交通:

  

 

| 太平园地铁站实景图 |

  大合仓·星商界拥有成都唯一一个三地铁的太平园站,3/7/10号三地铁线加持,3号线二期开通在即,川藏立交站可直达项目。多条公路干道,20多条公交线路,路线灵活,通达全城。便利的交通,高效的通勤,意味着商务效率的提升。

  品质:

  

 

| 大合仓·星商界实景图 |

  大合仓·星商界现房写字楼,8米极致挑高入户大堂,标准层高3.65米,远远高于成都市甲级写字楼的标准。配置39部富士达电梯,每个入户大堂均配有3部,客货分离。电梯速度2米/秒,平均载重1600Kg/21人,无需久侯,急速提升商务办公效率,同时轿厢空间不低于2.8米,大幅度提升了办公舒适度。

大合仓·星商界

实力派企业的一致选择

2018-12-13 14:07:13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30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