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三房专家丨将四重考量融入理想生活场!


三房专家丨将四重考量融入理想生活场!

  生活有大美,总有一种美让人心生向往,而建筑之美,除了印刻建筑家的审美和眼光,也记录了人与生活的共同成长。保利理想城2期 外滩公馆,建面约85-150㎡精装新品系,四重考量打造多尺寸三房空间,以匹配不同阶段所需。更将百年公馆的居住体验以及外滩格调融入每一寸细节,为懂得享受的人们打造理想生活体验。

 

 

  第一重:理想主场

  盛装理想的地方,或许并不需要多大空间

  ·三面南向飘窗,清风阳光为伴

  飘窗是多功能区,它不仅拥有开阔的视野,也是内部空间的延伸。可当作单人床来使用,是冥想、看书、听音乐、晒太阳的好去处,更可打造成榻榻米、阳光茶座等个性化空间。

 

 

  ·入户雅致玄关,平添生活仪式感

  玄关是出门入户的关键,更注重功能实用的提升,约3㎡的独立空间,使收纳功能充分利用,带尘土的鞋子或带水滴的雨伞都能在此解决,确保了室内空间的干净整洁。

  ·动静分区,空间秩序清晰

  厨房、餐厅、客厅三位一体的动态生活区,是交友会客、全家互动的主要场所。生活、休憩、娱乐互不干扰。

  第二重:私密尊享

  困倦于城市的奔忙,亦能执掌一方私密天地

 

 

  ·静谧书房,私享泼墨时光

  动静分离是家庭居住考量最多的地方,北向书房与动区喧闹巧妙分离,生活更显私密和惬意。

  ·客、餐厅一脉贯通,户型更显敞亮

  整个户型以此为中枢,将卧室、卫生间、厨房等其他功能区围绕客餐厅展开,可以说打破了既往户型的设计惯例,使户型更敞亮,让美景于清风迎面而来。

  ·主卧套房,私密与便捷同享

  对于改善型产品,更需要注重客户的舒适性和私密性。主卧内私享卫浴将更好的保护生活私密性,让美丽近在咫尺之间。

  第三重:家庭生长

  以家庭生长轨迹作为考量,打造每个家庭成员的成长空间

 

 

  ·典雅三居,各空间尺度分配合理

  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契合中国人的居住习惯。同时,公共连廊减少公摊面积,呈现完美居住格局。生活更加舒适和惬意。

  ·餐厨相连,让美味更进一步

  把厨房和餐厅连为一体,使得交友会客、全家互动集中在一个区域,保障动静分区;全明厨房空间,美食与美景共享,让烹饪成为艺术。

  ·双明卫布局合理,充分采光避免潮湿

  多一个卫生间使生活更加便捷和舒适,在三代同堂或有客人来访的时候,避免清晨或夜晚洗漱带来的不便。

  第四重:人生进阶

  岂止于事业与财富的丰收,当以居住尺度匹配人生阔度

 

 

  ·朗阔大三房,采光通风俱佳

  在承载一家老小的空间里,采光和通风最为关键。多面飘窗的设计,在拥有开阔视野的同时,也是实用空间的延伸。

  ·主卧开门变动,小处见真章

  主卧拥有近两平米缓冲空间,不用开门见床,显得空间更合理,储物及衣柜也变得更为舒适。

  ·阔绰尺度,餐厨对设保障空气清新

  抛却局促的蜗居设计,将各个空间面积合理布局。餐厨对设,让清风通透而过,保证了室内的空气清新。

  ·主卧自带衣柜、卫浴,超强私密性

  户型配设全明双卫,将衣柜和卫浴同时纳入主卧,不仅是品质生活的细节设计,更是处于现代人生活方式的洞察,于一方空间独享私密。

  生活至美的哲学,或许就是在理想的居住空间里,让惬意幸福的生活在天马行空

  与阳光雅致中随心切换。

  保利理想城2期

  建面约85-150㎡精装成品公馆

  现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地铁一号线奥体中心站(七里河区深安大桥南侧)

 

2017-09-26 13:14:52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