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 首轮试镜在沪举行


《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 首轮试镜在沪举行

   2015年11月18日,由上海视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牵头,联合上海经纬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打造的国内首部建筑设计行业新媒体电影《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在上海进行了首轮演员公开面试。

  《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是一部以建筑设计行业为原型,风格定位轻喜剧的行业新媒体电影,同时也是后续同题材网络剧的先行片。经本月上海视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公开发布演员招募信息后,通过新媒体网上报名通道,行业协会组织推荐等方式,《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团队已收获逾百份来自专业演员,表演爱好者的简历,并为通过面试的演员进行试镜。

  试镜现场

  《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作为一部新媒体电影,能够吸引众多演员甚至建筑设计行业相关人士前来尝试,需归功于独树一帜的创意及扎根于现实的坚持。诸多前来视镜的演员表示像这样一部既轻松幽默又立意深远的新媒体电影更能吸引他们的加入。而本身从事建筑设计行业的业余表演爱好者更是认为在该片中能够以全新的形式获得行业归属感及共鸣。

  另外,该片的意义不仅是一部行业新媒体电影,同时也为后续同题材网络剧预告。更为广阔的平台及后续更大的商机也是吸引演员及各合作者渴望加入的原因。

  专业演员对戏

  目前演员的招募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其中不乏上海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国内知名影视院校的“将门之子”。竞争与机遇并存,据《不要搞奇奇怪怪的建筑》制作团队透露,演员招募工作将在11月底结束,在此之前,所有应征者仍可通过上海视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微信公众平台及官方邮箱投递简历。

  2015.11.18

2015-11-18 17:24:24 来源:中国房产网 --www.creri.com-- 浏览:1127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