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企业+”系列大讲堂之 “如何快速构建高效领导力”


“企业+”系列大讲堂之 “如何快速构建高效领导力”

  2017年9月7日,由中粮天悦广场联合宝安区五类百强企业联合会举办的“企业+”系列大讲堂第三场在中粮天悦广场举行。

 

 

    本次讲堂的主题为“如何快速构建高效领导力新领导力即心领导力”,邀请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治理和竞争力组织(WOGC)教育委员会常委、世界联合大学副校长、深圳市政府决策委员会专家杨思卓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杨思卓老师是第三代领导力理论的开创者。他在政界、商界、学界和咨询界的四重经历,为领导力研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提出成为具有领导力企业的关键是需要依靠平台,优质的平台能够促进现代社会、企业和人才的发展。他也充分肯定了中粮地产在宝安区域的领导力作用,通过优质的商务产品和专业服务积极为宝安企业搭建良好的成长平台。中粮集团肩负着成为中国最具持续发展力的品牌地产引领者的使命,深耕宝安数十载,逐渐成为宝安区域领导力品牌,以“全心全意使客户、股东、员工价值最大化”为使命,致力于为人们奉献高品质的绿色生活空间,引领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

 

 

    此外,中粮地产深圳公司营销经理丁震先生亲临现场为本次讲堂致辞,中粮天悦项目胡文瑾经理为现场来宾介绍了中粮地产布局在宝安的重点商务项目——中粮天悦广场。

 

 

    中粮天悦广场是中粮地产布局大前海区域乃至粤港澳大湾区的重点商务项目,地处前海、北硅谷、及大空港三个一级核心之交,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中粮天悦广场精益求精的“硬件配套”和匠心独运的“软性服务”为前海板块写字楼注入了一股新活力,是不容错过的高品质、高定位、高附加值项目。

 

 

    现中粮天悦广场已正式面向全球发售,同时开放了写字楼办公环境的展示空间。高标准硬件也向人们展示了中粮地产打造商务作品的一贯高要求,建筑面积约58-1888㎡创想办公空间,户型之间无承重墙设计,打通可实现大面积完整开敞空间多用,亦可满足小空间办公,一站式解决多元化需求。

 

 

    本次讲堂是“天悦企业+系列大讲堂”的第三场,也是本年度的最后一场。如今,房地产正面临着行业的转型,竞争日益激烈,我们坚信:烈火炼真金,唯有有眼力、有实力、有能力、有魄力的企业才能掌握未来。发展才是硬道理,今后中粮地产将举办更多此类的分享活动,为促进社会共同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2017-09-26 13:19:34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5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