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产网 --中国房地产投融资信息第一门户 -www.juzhu.org-

房产新闻

合作动态

时事焦点

规划设计

新金融

财经视角

活动交流

在线咨询

/ - 搜文章

您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房产新闻 >> 固安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领跑京南商务区


固安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领跑京南商务区

   纵观北京各大商圈,可以看到高档商务区呈地域性聚集。其实不只在北京,全国甚至全世界,商务区多点分布的格局已经成为普遍趋势。随着首都新机场落户京南,京南的新商务区——空港壹号街区,也正在崛起。空港壹号街区由固安孔雀城推出,是京南区域的新型商务产品,优势如下:

  区位条件

固安孔雀城空港壹号街区位于新空港辐射区,距离首都新机场不足20KM。首都新机场的修建,带动地面交通的不断完善。截至2020年,固安“6轨6高1机场”的立体交通网将全面开通,服务空港壹号街区的商务需求。

空港壹号街区所在地同时也是固安的重要商务板块,东临城市主干道迎宾大道,西贴大广高速二出口,固安的医疗、教育、生态等各项配套资源围绕分布,尽享城市生活的高效便利。

  资源环境

首都新机场将国际商务所需的交通资源聚集到固安。在速度经济盛行的时代,高附加值产业和高净值人群将是首都新机场的主要吸附流量。目前,在空港壹号街区的附近城区,已经形成了以物流、航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为特色的产业体系。固安临空经济的特征正在逐步显现,为空港壹号街区铺垫了巨大的商务需求。

  品质规划

有顺义临空商务区在前,也有北京大量高档商务区可供借鉴,空港壹号街区作为后来者,有充足的条件吸取诸家之长,以国际化的视野进行功能定位和建筑规划,打造高品质、地标性的开放式商务区。空港壹号街区,正以国际化商务区的姿态,抢占首都新机场临空经济带的市场先机。

固安孔雀城看准了首都新机场的强大吸附力,在空港辐射范围内率先推出开放式街区形制的高档商务区,实为先见之举。论首都新机场的体量和流量规划,可以预测,空港壹号街区将成为下一个望京商务区。

空港壹号街区已入市,其38-70m2的精装商务空间,是针对SOHO一族推出的高性价比产品。放眼固安的空港大都市未来,空港壹号街区的商务资产潜力值得期待!

2017-09-26 17:33:30 来源:中国房产网 浏览:1126

站内评论
网名:
评论:
验证: 共有0人评论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仅为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